双4G版苏宁独家 努比亚布拉格S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0/163935.shtml report 2205

 

谁是新的一年里最“不安分”的手机品牌?或许只有努比亚了。

继2015年最后一天与苏宁联姻之后,2016年1月18日又在深圳召开了2016年首届新品发布会。努比亚品牌联合创始人、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首先在发布会上回顾了2015年努比亚所取得的成就,并强调在新一年当中,会加强努比亚未来线上线下的渠道拓展,从而令消费者能够购更轻松的体验到更好用的手机。

本次新品发布会,努比亚发布了本年度的第一款新机——nubia 布拉格S。并发布了两个版本: nubia 布拉格S全网通版本2499元、移动联通双 4G版本2399元。全网通版本1月20日10:00在官网、苏宁、天猫、京东同步首发;而布拉格S 移动联通双4G版则会在1月20日于苏宁独家首发!此外,1月23日在北京、上海、深圳等一二线城市的努比亚专卖点与销售网点正式发售。

努比亚的颜值新品布拉格S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双面2.5D玻璃材质,再配合钻石切割工艺的“对称”和“流线”型全金属中框,辅以喷砂处理,可谓颜值爆表。不难看出,努比亚将科技与工艺进行了最大程度的结合,为nubia布拉格S增色不少,使得整个手机的气质优雅非凡,玩美颜值。

值得注意的是,主打拍照的布拉格S更是有着属于自己的“拍照哲学”:在手机的左侧,布拉格S设计了专属的拍照实体键,更加方便妹纸自拍,而且拥有实时美颜功能的高级自拍模式,最大程度的让用户美时美刻享受自拍带来的乐趣。同时布拉格S还搭载了更加专业的手机摄影系统NeoVision 5.2,以及九种特效,让拍摄的照片专业范十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