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vivo长路不孤独 vivo X6/X6Plus闪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5/164109.shtml report 5377

距离猴年春节越来越近,相信已经有很多的用户即将或者已经踏上了回家的旅程,不过作为全球最大的人类迁移活动,拥堵是最常见的事情。再加上这几天“史上最强”寒潮来袭,更加剧了拥堵程度,大量高速封闭、航班停飞,火车延误,每当这个时候我们就由衷的感谢科技时代带来的好处,各种电子设备供我们消遣打发时间,而这其中,智能手机无疑是最常见的一种。

但对于智能手机而言,虽然已经进步得非常完善,整个生态圈也相对成熟,可是电池仍然是其最严重的短板,没有之一。而在春运的路上,续航则显得尤为重要。所以选择一台拥有超长续航能力的智能手机应对春运,是最正确的选择。

image001

目前解决智能手机续航问题主要有两个办法,一是加大电池容量,二是搭载快充技术,一般来说低端手机会采用大电池的方案,因为要节约成为,而高端手机则会采用快充方案,因为要保证体验,两者往往不可兼得,直到2015年年末,vivo推出了年度旗舰产品够快才畅快X6&X6Plus和千元闪充神器Y35,彻底解决了这一问题,在行业内首次在全价位段上普及了闪充功能并且兼顾了大电池和长续航的优化。

image002

据悉,千元级别的vivo Y35拥有2200毫安电池(全网通版拥有2300毫安),而够快才畅快X6则拥有2400毫安电池,够快才畅快X6Plus拥有3000毫安电池(全网通版拥有4000毫安),其覆盖了1000-3000元段全价位,并且均搭载了vivo自主研发的双引擎闪充功能。

image003

据了解,号称“两倍充电速度、九重安全防护”的双引擎闪充,是vivo自主研发的闪充功能,该功能采用了国际通用标准,方案成熟,量产经验丰富;而其采用的双充电芯片和双充电电路,也使得充电速度为普通手机的两倍,更加高效;同时,由于vivo的双引擎闪充兼容行业标准的USB线,所以兼容性更高;还能够根据手机使用情况,智能管理手机充电电流,充电既快又安心。

image005

除了以上四个有点之外,vivo双引擎闪充功能还拥有九重保护措施,保证智能手机在高功率闪充的情况下,也能够十分安全:1、通过OVP保护电路的处理,防止输入电压过高的输入过压保护;2、通过防反插电路的处理,当输入数据线反插时,电路自动中断工作的输入防反保护;3、当数据线和电源线短路时,充电器会自动关断输出的数据线过压保护;4、实时监测充电器输出电流,当输出电流超过上限值时,充电器主动关闭输出的输出过流保护;5、实时监测充电器输出电压,当输出电压超过上限值时,充电器主动关闭输出的输出过压保护;6、加入了热敏电阻和温度调节机制,确保锂电池始终在安全的温度范围内工作的温度保护;7、加入了Reset复位功能,当出现异常导致手机无法正常工作时,可通过长按Power键强制重启的方式恢复正常工作的复位保护;8、电池端在传统的过压过放保护基础上加入了二级保护,保证电池的安全工作;9、充电IC可以监控自身温度,当温度过高超过IC允许的工作要求时,会自动停止充电,避免IC过热造成失效的高温保护。

image006

除此之外,包括Y35、够快才畅快X6&X6Plus在内的vivo智能手机,都拥有非常优秀的续航优化功能。此前曾有媒体针对搭载了4000毫安超大电池的够快才畅快X6Plus全网通版进行过测试,证明其播放3集《芈月传》仅耗电14%左右,而继续播放7小时则耗电接近57%,最终表示该机可以连续播放23集《芈月传》(播放时间接近18个小时,剩余4%电量),可见vivo在续航上的优化非常强悍!

image008

在续航已经成为智能手机面临的最大难题之一的情况下,vivo通过自身全面的产品体系和强大的研发能力,使消费者进入到从千元机到旗舰机都全部标配闪充的全民闪充时代,让每一个消费者都能体验到长续航、快闪充、大电池所带来的便利,特别是在春运这样的长时间使用情况下,更加显得必要,相信在2016年会有更多的厂商跟随vivo一起普及全民闪充,就像vivo以一己之力普及了Hi-Fi一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