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Play 5s现身 x6s plus接踵而至

vivo XPlay 5s现身 x6s plus接踵而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4/164073.shtml report 1657

在今天上午,安兔兔评测软件的官方微博发文,内容如下:“vivo X6S Plus代号PD1515BA,采用高通骁龙652处理器,采用5.7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搭载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摄像头为1600万+800万,电池容量4000mAh。手机运行的系统为5.1.1,安兔兔跑分成绩为8.1万分。另一款新机代号为PD1522A,屏幕为5.5英寸2K分辨率,其他配置不变”。

从以上信息来看,整段话的前部分说的是在前不久发布的新机型X6 Plus的升级版的配置表现,以及安兔兔升级版的跑分情况,相对这些信息,以上表述的已经非常详细,在这里我也不过多赘述。但此条微博的重点却是后半句话,“另一款新机代号为PD1522A,屏幕为5.5英寸2K分辨率,其他配置不变”。

顾名思义在vivo所发布的拥有2K屏幕的智能手机也就是xplay 3s了,但是这款手机发布已久,而这次爆出了新机又是谁呢?不过根据vivo xplay s系列的定位来看主打的是极致影音,从被爆新机配置定位来看,5.5寸2K屏幕所来的影音效果自不必多说,也就是说新机很有可能是xplay 3s的延续,命名上也很有可能是xplay 5s,但具体如何还得要vivo来揭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