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风云变幻 G7 Plus助你抢占先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5/164123.shtml report 3773 虽然猴年春节离我们越来越近,可对于投身在股市的股民来说并没有那么快乐。去年股市在一段时间内出现了连续上涨的情况,那时候股民们是欣喜若狂,大部分股民均在那段时间里捞了不少钱。

虽然猴年春节离我们越来越近,可对于投身在股市的股民来说并没有那么快乐。去年股市在一段时间内出现了连续上涨的情况,那时候股民们是欣喜若狂,大部分股民均在那段时间里捞了不少钱。可俗话说得好,赚钱容易,守钱难。在经过暴涨之后,股市的暴跌开始了。

1

股市的动荡动从去年年末就已经开始了,跌破3000点大关的时候,有一部分极端的股民由于承受不住损失,选择了极端的处理方法。本以为进入2016年,股市的惨淡现象会好一些,可前段时间交易所9点上班,9点一刻下班的段子则让股民们再次陷入了低谷。前段时间熔断现象频出的状况虽然在这几天稳定了,可股民们依旧要无时无刻的关注股市,但每天对着电脑看股市并不现实,所以越来越多的股民在手机上安装了股票软件,随时随地的可以查看股市。华为旗下的最新中端旗舰机华为G7 Plus所拥有的WiFi+技术以及双天线技术就可以让我们玩转股市。

2

华为G7 Plus对于股民们来说是绝对的福音,毕竟股民要无时无刻的查看自己的股票,可单位的电脑不能总不务正业,手机连接WiFi又经常掉线,这种状况很可能导致股民们的买进和卖出,损失可想而知。不过华为G7 Plus可以帮股民们解决这个困扰,在同等的WiFi环境下,华为G7 Plus专门对WiFi功能进行了人性化的设计,为我们加入了Pa和LNA技术,有效提升了手机的发送和接受能力,功率和灵敏度可以提升3dB,WiFi连接速度提升20%,也就是说在同等的WiFi环境下,使用华为G7 Plus查看股市,可以率先链接,并且不会出现掉线状况,可以轻松的帮助我们玩转股市。

3

对于股民来来说,光自己查看股市有时候并不知道买进和卖出的时机,所以大部分股民都会有自己的操盘手,会随时给对方电话来操控一下股市。这时手机的信号就非常的关键了,万一我们的办公区信号不好,那对于股民来说就真的是灾难了。不过使用华为G7 Plus就不用担心这个额问题,华为G7 Plus为股民们提供了智能双天线技术,手机根据接收电频和发射功率情况智能选择信号好的天线进行通信,保证通信质量畅通。信号强度提升1倍的同时更省电,通话声音更清晰。在同等弱信号环境下,接通率提升40%。保证了股民与操盘手直接的畅通沟通。

4

另外,小编之前也说了,股民要无时无刻的关注自己的股票,所以续航问题同样重要。华为G7 Plus为股民们配备了3000mAh电池,能量密度达到600,并且该机配备了华为独有的省电技术,普通用户可正常使用超过2天。

5

总的来看,拥有了华为G7 Plus之后,股民们虽然改变不了股市的现状,可华为G7 Plus通过WiFi+技术以及智能双天线技术可以让股民们减少损失,这对于广大的股民来说也算是福音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