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OS手机:你一定不知道它如此安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7/164199.shtml report 4032 在YunOS手机的概念里,安全从来不是一个功能,而是一个体系,一套从硬件、系统、应用到云端的全面解决方案。

什么是真正安全的手机?有指纹识别就是安全吗?有杀毒软件就是安全吗?手机安全远远不止这些,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搭载YunOS系统的手机的安全性。方便起见,文中简称YunOS手机。

在YunOS手机的概念里,安全从来不是一个功能,而是一个体系,一套从硬件、系统、应用到云端的全面解决方案。

1、硬件层面

YunOS手机支持安全加密、存储和生物识别。生物识别不仅包含其他手机中常见的指纹识别,还支持人脸识别、人脸解锁,声纹识别、声纹解锁。

image001

2、系统层面

YunOS手机实现入侵检测和主动防御,能有效地防止ROOT。有些资深手机玩家想通过ROOT实现权限管理,但存在安全隐患,可能导致中毒或致系统瘫痪,YunOS提供了应用权限管理功能,让这些玩家可以有效控制和管理手机的安全性能。

image002

3、应用层面

YunOS手机支持病毒查杀、隐私保护、防骚扰诈骗、防止吸费、来电识别、支付保护等用户最为关切的功能。

image003

在安全支付方面,YunOS具有安全支付模式,用户登陆购物软件时会激活并进入安全模式,禁用截屏和屏幕点击记录功能,防止第三方应用盗取户密码,以及钓鱼网站的攻击,更有效地保护用户财产安全,让用户放心购物。

image004

4、云端层面

云端安全是针对系统及应用层面安全的补强,提供安全数据分析、数据管理等功能,云端存有钓鱼网址库、病毒库和诈骗电话等大数据,可以通过云端扫描的方式,实现更加安全的防护。

YunOS提供网页端“云空间”,可以在线查看联系人、信息、相册等云端备份内容,还可以对手机进行定位和数据的远程销毁操作,方便手机丢失时快速定位和保护隐私。

image005

此外,YunOS在安全上还有一大亮点——平行空间。

如果不希望工作时间里,领导或者同事看到自己的私人生活,也不希望公司的资料被家人和朋友看到,那么平行空间就是最好的解决方案。YunOS手机可以将应用、记录和数据进行全隔离,相当于又建立了一个虚拟系统,完美地实现工作、生活的双模式。

image006

YunOS为用户提供全面的手机安全体系,得到了工信部、公安部等不同政府部门的权威认可。YunOS安全性通过了工信部五级安全认证,要知道,通过这一层级安全认证的产品可是寥寥无几啊!2014年YunOS成为唯一入围的政府采购国产移动操作系统。在其后,还和公安部第一研究所联合研发了警用安全操作系统PMOS,为广大公安人员提供安全的系统和手机,该系统在第三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上荣获“CITE创新金奖”。

现在知道什么是真正安全的手机了吧?有全方位的安全保护,才能放心的工作与生活,动心了吧?来与4000万用户一起体验安全的YunOS手机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