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ia 布拉格S——让你遇见更美的自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7/164211.shtml report 5652

 

若干年前,当第一部内置摄像头的手机横空出世时,整个业界乃至所有爱好者都被这一惊世骇俗的设计所折服。时光荏苒,从当年130万像素的拍照“旗舰”到如今动辄1000万像素以上的街机,我们不难看出手机拍照正在向着运行智能化、功能整合化、使用人性化的方向发展。回首过去,各大厂商有着太多标杆式的设计成果;放眼未来,拍照功能必将越来越成为厂商的设计侧重之一,取代小型廉价卡片相机也是必然。对于国内知名的智能手机厂商努比亚来说,强大的摄影功能是永远的追求,新奇的功能、唯美的画质、精致的外观是努比亚的强项,而集这些于一身的,正是努比亚最新颜值新机布拉格S。

布拉格S刚刚上市就成为了最热门的拍照手机,这跟努比亚一直以来的创新精神是密切相关的。手机摄影作为人们最喜爱的使用方式之一,已经越来越多的占据了我们的生活。在公园里拍一张美美的自拍照,在饭店里拍拍可口的美食,或者小情侣之间秀秀恩爱,手机总是最方便的工具。

在这一点上,努比亚在布拉格S中内置了NeoVision5.2影像处理引擎,提供了绝佳的画质,同时针对消费者的拍照习惯对画质进行了优化。按照艺术范畴的传统,左脸是每一个人最美丽的角度,布拉格S能够将每一个人的左脸以最精致的角度呈现出来,有如时尚大片一样令人倾慕。因此努比亚在布拉格S的左侧中框上设计了自拍专属按键,用左手握住手机,左手拇指就自然的落在了自拍按键上,轻轻一按就能得到一张精致的“左脸美图”。另外,“优选连拍”模式还能抓住你最经典的一瞬,不管是令人心醉的笑容还是迷茫略带惆怅的眼神,布拉格S都能抓住每一个不易察觉的瞬间。

布拉格S的前置镜头为800万像素,后置镜头为1300万像素,拥有5片镜头以及背照式图像传感器,带来的画质表现完全能够跻身业界上流。800万像素前置镜头能够让自己的面部细节分毫毕现,但如果你不太喜欢这种丝丝入扣的感觉,那么你还可以使用强大的美颜功能将自己拍成肌肤如玉的效果;1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拥有强悍的成像效果,无论是强光环境或是弱光环境都能表现良好。你想拍出车水马龙的城市夜景?布拉格S使用光绘功能立刻就能拍出一张车灯如潺潺溪流的精美照片;你想拍出无垠星空的浩瀚?布拉格S的星轨摄影马上就能将满天星辰呈现出时光流逝的美妙效果。

不管你是对摄影颇有研究的时尚大拿,还是对摄影了解不多的小白,布拉格S都能用专业的功能满足你对自拍的渴望。左脸自拍、优选连拍、九种效果滤镜,多样的功能带来近乎完美的自拍效果。如果你想留住自己的青春容颜,如果你想用最简单的办法拍出最精致的照片,那么布拉格S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