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输入法安卓V5.4 1次复制 任性粘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8/164275.shtml report 3797

 

在这个讲究快节奏的现代社会,时间就是金钱,手快党总能先人一步分享有用的信息给好朋友,而你永远慢人一步正在输入中,为什么手快党们永远都这么迅猛,到底随身携带了什么神器呢,答案现在就揭晓,是QQ输入法手机端V5.4.0新版升级的强大的剪贴板功能,一起来围观吧!

QQ输入法手安卓V5.4剪贴板,1次复制,任性粘贴

QQ输入法不仅输入便捷功能强大,还拥有创新的思维,随时跟上用户需求的步伐,在手机端新版V5.4.0版本中,最强大的剪贴板功能终于在用户们的期待下诞生了。支持多重粘帖,加速你的输入,显著提升效率。操作起来也很简单啦!打开手机输入面板中的“输入编辑”即可看到剪贴板入口啦!

QQ输入法手安卓V5.4剪贴板,1次复制,任性粘贴

复制-粘贴的便利性毋容置疑,但美中不足的是只能记忆最后一次的复制内容。如果每次复制都覆盖前次剪贴板的内容,势必会降低手机的输入效率。给生活带来诸多不便。

针对这一现象,QQ输入法带来了解决方案,剪贴板功能可根据用户需求记录多组复制数据,在用户需要时打开剪贴板即可通过复制文本到输入框,实现快速粘帖。被复制的内容会自动上传到剪贴板。无需更多操作步骤,简单方便。如果想长期保存,也可上传至云剪贴板存储信息。

长按剪贴板中的信息可以对其进行云上传,标星置顶,删除3项操作。将重要的信息标星置顶,多余无用的信息删除,想要长期保存或经常使用的信息云上传,有木有很方便快捷,有木有很人性化!不仅如此,上传至云剪贴板的复制内容可以在手机端和PC端跨平台调用剪贴板内容。在让用户操作更方便,用的更舒心的功能细节上,充分体现 QQ输入法旨在提升用户体验的这一产品理念。

QQ输入法手安卓V5.4剪贴板,1次复制,任性粘贴

肿么样?手机剪贴板功能听着就很强大吧!QQ输入法旨在让你的每一次输入操作都更高效便捷,让用户真正享受随意复制,随处粘贴的便利。开创智能输入新生活!除此之外,还要告诉小伙伴们一个喜讯!QQ输入法加入了有趣好玩的表情me插件!

QQ输入法手安卓V5.4剪贴板,1次复制,任性粘贴

点击下载即可在手机中把自己一键变成女汉子、萌妹子,在霸道总裁、极品屌丝之间无缝切换。成为聊天必备神器,像QQ输入法这样既可以智能输入又有辣么多有趣的表情的神器,也是棒棒哒没谁了,喜欢就快去下载最新版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