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Low 不可能是小米5包装盒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9/164294.shtml report 891 手机之家1月29日消息,近日关于小米5的消息层出不穷,也有网友快手在网络上发布了一组所谓的小米5包装盒谍照。

手机之家1月29日消息,近日关于小米5的消息层出不穷,也有网友快手在网络上发布了一组所谓的小米5包装盒谍照。

根据曝光的包装盒来看,整体底色为白色,印有金色、粉色、白色、黑色手机,小米手机5自然印刷在下方,而5的数字设计使用了iPhone包装盒的数字设计。

这几张谍照整体看起来非常真实,如果是PS的话的确需要些功力。但是按照小编的经验来看,这必然是虚晃一枪,小米5做成iPhone S系列的字样设计几乎是不可能的,在加上这个多彩机身与白色相称真是山寨感十足,作为小米的王牌产品,真正的包装盒必然要更令人满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