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T3曝光:LOGO或与指纹识别合一

锤子T3曝光:LOGO或与指纹识别合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01/164352.shtml report 689 2016年的旗舰产品陆陆续续曝光,锤子也加紧了脚步。根据网友透露,锤子的第三款高端手机正在正常推进,将会支持指纹识别,并使用顶级厂商日本JDI 5.5寸屏幕,按照研发进度预计6-7月份就可以拿出来了。

手机之家2016年2月1日消息:2016年的旗舰产品陆陆续续曝光,锤子也加紧了脚步。根据网友透露,锤子的第三款高端手机正在正常推进,将会支持指纹识别,并使用顶级厂商日本JDI 5.5寸屏幕,按照研发进度预计6-7月份就可以拿出来了。

其实早在T2发布之前,就传言会出T2 PRO,但是究竟这款产品是叫T2 PRO还是T3。还没有确定。不过叫T3的可能性更大,因为毕竟时间上相差了半年多的时间。具体配置情况还不清楚,不过到时候应该骁龙820也可以正常供货了。据说亮点在指纹识别和锤子LOGO的融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