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首选华为 专业有温度服务提供保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02/164405.shtml report 5226

 

随着近些年智能手机市场竞争日益加剧,手机的售后服务在公司经营项目中的作用和地位越发凸显,同时良好的售后服务更是成为彰显品牌力量的有力武器。作为消费者最为常用的电子产品,手机出现各种奇奇怪怪的问题就在所难免,而对于用户来说,遇到问题不可怕,只要能够第一时间快速解决问题才是最重要的。如今,售后服务的好与坏早已成为用户选择产品时重要的参考依据,好的服务才能真正赢得消费者的青睐,获得市场的认可,拥有广阔的前景。

图片1

作为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厂商、国产手机品牌领导者,华为除了在终端设备上做到质量过硬,更是早在三年前就开始铺设建立精细化的售后服务管理体系。经过三年来的不断努力和完善售后服务,在如何为用户提供“专业、有温度”的服务这一目标下,目前华为已建立了“现场服务、寄修服务、热线服务、互联网服务、微信服务、APP自助服务”等多元化线上服务平台。消费者遇到任何问题都可通过华为官网、官网微信平台,以及400热线进行咨询,每天7*12小时,每年365天不间断专业客服人员支持,以“满分服务是基础,超额满意是追求”的服务态度,力求为消费者打造极致体验。关于华为产品销售和服务,意见和建议,一个电话,轻松搞定。

华为官网或手机服务APP也成为了消费者一站式服务入口:当消费者有服务需求时,只需要进入华为官网或手机服务APP找到“预约服务“,按照提示的填写型号、服务种类,并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华为专营店和到店时间,提交后即可预约成功。整个过程十分简单仅需10分钟,能极大提升用户服务体验。除了网页预约,华为还支持电话预约。百度搜索“华为客服电话“,拨打400服务电话转人工服务,按照提示回答相关信息,就能在最短的时间预约成功。

图片3

而2014年起华为还为消费者推出了手机寄修服务,到目前已在全国建立了27家华为寄修服务中心,消费者仅需通过拨打400热线或者手机服务APP、“华为终端客户服务”公众号、官网等自助方式即可轻松自助完成寄修服务,快递公司上门取件,维修完毕后寄送至消费者手中!实现足不出户的寄修手机体验。在保修范围内均可享受双向免费寄修服务。真正为消费者提供便利和实惠!针对VIP金卡客户,还提供1小时快修服务,让消费者体验到华为售后带来的便捷服务。期间,通过华为自助查询系统,通过IMEI号或预留手机号还可查询到手机的维修状态,第一时间了解到手机的维修进展。

图片4

在不断为消费者提供创新科技和优质的售后服务体验的同时,华为还在积极拓展“以旧换新”业务,积极响应绿色环保号召,践行社会公益责任,在去年“双12“期间携手专业回收机构“回收宝”,推出“以旧换新”活动,并做到每回收一部Mate2/Mate7就向“一棵树再造故乡“公益捐献10元,让用户不仅可以体验以旧换新带来的实惠和便利,更引导用户提高对公益事业的关注,而本次活动中回收的手机则被集中起来进行专业的优化处理以便二次利用,认真做到无公害处理从源头消灭电子垃圾带来的危害。

图片4

华为作为全球智能手机厂商国产手机品牌领导者,一贯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科技体验,而线上线下联动,寄修等新型服务模式的推出,更是彰显“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理念,相信随着此项服务的推广和更多华为寄修服务中心的建立,会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专业、有温度”的服务,尊享更优质的创新科技生活,为品牌助力添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