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三星打头阵 新年购机甄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04/163350.shtml report 24257 作为我们手中的常伴,智能手机也到了换新的时候,不管是自用还是送人,新的年度到来,此前所有所谓"年度旗舰"的手机已经成为了过去式,价格方面,自然是要按照“过去式”来看,只有更低,没有最低。

虽说元旦并不算是我们中国传统意义上辞旧迎新的时刻,但想想看,总归是从2015跨到了2016,新的一年要有新的气象,作为我们手中的常伴,智能手机也到了换新的时候,不管是自用还是送人,新的年度到来,此前所有所谓"年度旗舰"的手机已经成为了过去式,价格方面,自然是要按照“过去式”来看,只有更低,没有最低。

iPhone6s

iPhone6s是今年最抢镜的机型之一,当然也是年底作为馈赠礼品的最热门选择。除了知名度以及口碑之外,iPhone历年历代的产品也依旧是目前手机行业的标杆级作品。如果作为礼物送出,也是最稳妥的选择。

 机型名称iPhone6s
 手机尺寸138.3x67.1x7.1mm
 屏幕大小4.7英寸
 屏幕分辨率1334x750像素
 屏幕像素密度326ppi
 主摄像头 1200万像素
 前置摄像头 500万像素
 CPU型号苹果 A9+M9协处理器
 RAM容量 2GB
 ROM容量16GB
 电池容量1715mAh

iPhone6s采用A9处理器,CPU性能比A8提升70%,图形性能提升90%;后置摄像头升级到1200万像素,运存也升级到2GB。屏幕除了采用了500cd/m2最大亮度标准,采用防油渍防指纹涂层之外,也支持3D Touch压力感应。


淘宝截图
 机型名称 京东 淘宝(港版)
苏宁/国美
iPhone6s
 4988元 4600元 4878/4856元

售价的部分,目前官方16GB的价格依旧为5288元,国美的售价为4856元,仅玫瑰金有货;苏宁iPhone6s四种颜色皆为有货,其中玫瑰金的售价为4898元,其他三种颜色的售价为4878元;京东的价格为4988元,除金色外,另外三种颜色有货;淘宝网港版的售价四种颜色各有不同,平均在4600元上下、美版的价格在4400元上下、亚太版本的价格在4500元上下浮动。

三星Galaxy S6

屏幕快照 2015-12-06 下午8

与最保价手机iPhone比起来,三星旗舰机在刚刚推出时自然不是一个非常恰当的购买时机,不过距离S6发布将近一年的现在,入手刚刚合适。目前S6de价格几乎已经接近能够下探的最低,想要看到S6继续降价(幅度不会很大),可就要等到三月之后的S7发布了。

 机型名称 三星Galaxy S6
 手机尺寸 143.4x70.5x6.8mm
 手机重量 140g
 屏幕大小 5.1英寸
 屏幕分辨率 2560x1440
 屏幕像素密度 576ppi
 主摄像头 1600万像素 F/1.9光圈
 前置摄像头 500万像素
 CPU型号 三星 Exynos 7420
 CPU频率 2.1GHz x4  1.5GHz x4
 RAM容量 3GB
 ROM容量 32GB 不可拓展
 电池容量 2550mAh 不可拆卸
 操作系统 TouchWiz

三星Galaxy S6配置

Exynos 7420的性能、功耗有口皆碑,比之骁龙810更是优势凸显,14nm制程之强力可见一斑。3GB RAM搭配UFS2.0闪存介质也让S6有着傲视群雄的流畅体验。至于屏幕和摄像头方面,2K分辨率的Super AMOLED屏已有长足的发展;1600万像素搭载光学防抖镜组的主摄像头更是有着媲美甚至超越iPhone的成像素质。

  京东(移动版) 国美 苏宁(电信版)
 三星Galaxy S6
 3688元 4488元 4411元
s6

落实到购买方面,国行全网通版价格在4000附近,各电商平台价格稍有不同。不过该机移动版目前在京东自营也已经降到了3688元的好价,如有对水货不放心的移动用户,完全可以选择京东。

  台版 港版 欧版
 水货S6价格 2950元3320元
2450元

水货的价格就要和谐的多,价格都在3000附近,神奇的欧版出现了原价折半的情况,2500不到即可到手。需要注意的是,价格最低的欧版仅支持移动2G,以及联通2/3/4G制式。台版以及港版则是支持双4G。

LG G4

屏幕快照 2015-12-06 下午8

LG手机在很长时间以来都很容易被人低估,就算刚刚推出时四到五千的价格竞争力不足,但随着时间,跌到2000元以下的价格,能够购得国际厂牌的旗舰机型,非常超值。

 机型名称 LG G4
 手机尺寸 148.9x76.2x9.8mm
 手机重量 155g
 屏幕大小 5.5英寸
 屏幕分辨率 2560x1440
 屏幕像素密度 534ppi
 主摄像头 1600万像素 F/1.8光圈
 前置摄像头 800万像素
 CPU型号 高通 骁龙808
 CPU频率 1.8GHz x6
 RAM容量 3GB
 ROM容量 32GB 可拓展
 电池容量 2900mAh 不可拆卸
LG G4配置

或许比起当前Android阵营王者三星S6系列来说尚有差距,但G4的综合实力也绝对是排在一种安卓手机前列的。骁龙808处理器保证性能,避免了发热问题。LG Display出品的2K屏幕更是IPS屏中的翘楚。另外不要忘了,LG手机可是当前绝少的几个,可以更换电池的机型。

  京东 国美 苏宁
 LG G4
 2799元 3188元 2798元
lg

国行购买的话,推荐苏宁官方,价格差不多的情况下,苏宁所售的是真皮后壳的版本。

  韩版联通单卡 港联通单卡 港版双4G
 水货G4价格 1890元2290元
2550元

目前LG G4的水货版本价格比较稳定,价格最便宜的仍然是韩版单卡机型,只支持联通4G制式;如果想要更多的制式支持,价格就会越至2550元,也就是港版双4G的版本。

华为Mate S

384447_d22a7

在半年之内,同时发布两款Mate系列的旗舰产品让发布稍早一些的华为Mate S的位置显得颇为尴尬。但要论起国产手机的做工与设计,小编还是优先推荐华为Mate S的。

 机型名称华为Mate S
 手机尺寸149.89x75.35x7.2mm
 屏幕大小5.5英寸
 屏幕分辨率1920x1080像素
 屏幕像素密度401ppi
 主摄像头 1300万像素
 前置摄像头 800万像素
 CPU型号海思kirin 935
 RAM容量 3GB
 ROM容量 32GB
 电池容量 2700mAh
系统
EMUI 3.1

相对于华为Mate 8的性能强悍,Mate S的优势在于机身曲线的更加柔顺。在首次看到华为Mate S的工程样机时,小编就不禁赞叹国产工艺的提升已经到了顶部,可以说拿华为Mate S在手里是一件愉悦的事情。

 机型名称
京东
易迅
苏宁易购
华为Mate S
无货 3099元(有赠品)无货
1

购买方面。易迅的售价最低,32GB版(只有32GB和64GB)华为Mate S仅售3299元,并附送移动电源。京东处于预定状态,苏宁易购则是彻底无货。

索尼Z5 尊享版

383708_26cea

索尼以及更早的索尼爱立信的手机一直都是人们心中的美型代言人,如果你想赶在这个新年时刻送给一位女生,那么这台索尼Z5尊享版显然是一个非常机巧的选择。

 机型名称索尼Z5 尊享版
 手机尺寸154x76x7.8mm
 屏幕大小5.5英寸
 屏幕分辨率3840x2160像素
 屏幕像素密度801ppi
 主摄像头 2300万像素
 前置摄像头 510万像素
 CPU型号高通 骁龙810
 RAM容量 3GB
 ROM容量 32GB
 电池容量 3430mAh
系统
Android OS 5.1

虽然索尼Z5尊享版此次依然没有改变外观,但是出色的外观配色获得业内以及消费者的认可,不夸张的说,很多人因此对“大法"又有了信心,有了想要交”水电费“的想法。而就配置来说,索尼Z5尊享版依然是主流水准,拍照实力出色。

 机型名称
京东
易迅
苏宁易购
索尼Z5 尊享版
 5699元
无货
无货
QQ20151221-1

购买方面。索尼Z5 尊享版仅在京东有货(苏宁易购是无货,而易迅根本就没有上架),售价为599元,同时购机附赠钢化膜+内存卡。

  三星Galaxy Note5

今年三星在自家旗舰的设计上统一改成了双玻璃+金属的组合,在目前金属为主流的旗舰阵营中,三星彰显了颇具自家代表性的设计美学。作为新年送机的好礼来说,三星Galaxy Note5不仅仅凭借外观吸引眼球,性能上更是不容小觑,当然作为韩剧青睐的机型,想必送给妹子会非常讨喜吧。

 机型名称三星Galaxy Note5
 手机尺寸153.2x76.1x7.6mm
 屏幕大小5.7英寸
 屏幕分辨率2560x1440像素
 屏幕像素密度515ppi
 主摄像头 1600万像素
 前置摄像头 500万像素
 CPU型号三星 Exynos7420
 RAM容量 4GB
 ROM容量 32GB
 电池容量3000mAh

三星Galaxy Note5除了自家标志性的SuperAMOLED之外,Exynos7420八核处理器也是目前行业内的翘楚。另外该机内置4GB LPDDR4大内存,16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方面也是“打遍机海无敌手”。


京东截图
 机型名称 京东 淘宝(港版)
苏宁/国美
三星Galaxy Note5 4888元 4050元 5388元

价格的部分三星Galaxy Note5行水差价较大,目前官网无货需要在其他零售商处购买;京东白色和黑色的价格为5388元,用优惠券立减500元为4888元,并且赠送Level U蓝牙耳机;苏宁与国美的售价同样为5388元,白色和金色有现货可选;淘宝网信用较高的店铺该机港版的售价在4050元,各家店铺价格上下浮动不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