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三星S7齐上阵 MWC 2016新机前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03/164388.shtml report 7285 如果说刚刚结束的CES展会是消费电子产品的风向标,那么接下来将要开幕的MWC大展则就是手机类产品的演武场。三星,LG等等国际大厂纷纷备战MWC,华为,小米也将出征巴塞罗那。那么今年的大展有哪些手机值得期待呢?

如果说刚刚结束的CES展会是消费电子产品的风向标,那么接下来将要开幕的MWC大展则就是手机类产品的演武场。三星,LG等等国际大厂纷纷备战MWC,华为,小米也将出征巴塞罗那。今年的MWC大会将会在2月22日至25日于西班牙巴塞罗拉正式召开,那么今年的大展有哪些手机值得期待呢?

三星

三星在2015年的MWC大会上发布了Galaxy S6以及S6 edge,从最近一段时间的动向来看,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家巨头会在今年的MWC大会上推出S系列的最新旗舰。

phpqpbvn3

三星公司已经给出了MWC期间的发布会时间:2月21日,称之为一场万众瞩目的发布会毫不为过,毕竟除了S7和S7 edge之外,新的智能手表也有可能会出现。还有消息指出,三星或许会在大会上放出一款360°全景相机,这个倒是非常有意思。

samsung-galaxy-s6-edge-plus

关于S7本身,目前得到的消息是Galaxy S7采用了5.1英寸2K分辨率屏幕,而S7 edge则会采用5.7(或5.5)英寸曲面触控屏。处理器方面,根据将不同地区销售的机型,可能会分别搭载Exynos 8890处理器/骁龙820处理器;另外,这两款旗舰手机将拥有4GB RAM以及1200万像素BRITECELL摄像头。至于外观方面,S7还是会延续前代设计。

LG

一直都被三星压着一头的LG公司似乎要在今年给我们一个惊喜——LG G5,其惊喜程度应该不亚于去年三星S6及S6 edge。可以确定的是LG将会在2月21日召开发布会,虽然说这家公司并没有在MWC上发布旗舰产品的习惯,但今年未必。那么LG会在哪些方面进行突破呢?目前是有这么几种说法。

lg-invitation-lg-g5

首先是金属机身的使用。虽然坚持可换电池是LG手机的一大特色,然而被很多人吐槽廉价也是不争的事实,看来LG这一次是要做出一些改变了。除了机身材质,G5的摄像头也会得到相当的提升,1/2英寸大小的索尼2000万像素传感器+LG一直以来都非常出色的光学防抖系统,值得期待。

f71ea35e0664ff5

就算没有G5,一款新的智能手表也是没跑的。

索尼

鉴于索尼去年九月就在IFA大会上发布了Xperia Z5,今年MWC大会上可能会看到Z6的可能性很低。不过这并不妨碍这家黑科技大厂召开一场盛大的发布会。2月22日,我们至少能够看到一款平板和一款可穿戴设备。

sony-mwc-2016-w782

按照之前曝光的消息,索尼很可能会在MWC上带来一款代号F3116的机型,也就是Xperia C6,这款极窄边框设计的手机。关于这款手机的配置,不出意外应该是配备5.5英寸1080p分辨率触控屏,搭载的是联发科Helio P10处理器,并且将预装Android 6.0系统。

7c08a9cb2657ef0

反倒是能够确认发布平板和可穿戴设备,目前并没有什么消息。根据去年MWC索尼发布超薄平板的情况看来,今年产品线会更新的几率很高,只是不知索尼又会折腾出怎样的黑科技。

HTC

一心扎在VR领域的HTC前段时间推出了两款不疼不痒的机型,虽然A9号称“英雄”机型,但并没有为HTC手机销量做出太多贡献。倒是“不务正业”的VIVE VR项目,吸睛无数。MWC大展上,HTC总归是要拿出一款旗舰机型安抚一下人心的。

e89a8ffb139317f811ea60

不出意外的话,这款将在不久后发布的手机将会是HTC One M10。目前知道的消息是,这款手机根据发售地区不同分别采用骁龙820处理器和联发科Helio X20,不过如果联发科顶级芯片X20发热的问题成真,也不排除初期只有820的版本。;屏幕方面则是5.2英寸的2K AMOLED屏幕,其他配置尚不明确。

HTC_One_M9_review (39)-650-80

当然,也不排除HTC只拿着虚拟现实头盔参加MWC的可能。嗯,这事儿HTC绝对干得出来。

华为

通讯领域巨头之一的华为自然不能缺席MWC大会,近年来华为在手机终端上的成功也让这家国内厂商底气十足,有消息称华为将会在MWC大会上一次推出P9系列的四款手机,分别为P9、P9增强版、P9 Lite(低配版)以及P9 Max。

0c12b2735616ede

此前网络上已经曝光了P9的硬件:5.2英寸1080p屏幕,4G RAM,引入双摄像头,双面2.5D玻璃的设计,并将首次搭载USB Type-C接口,且有可能引入实体Home键。还有望搭载全新的麒麟955处理器或麒麟950。

小米

小米也要参加啊MWC大会的消息已经确认,一张海报曝出了发布会的时间:巴塞罗那当地时间2月24日早8点20分,也就是北京时间2月24日下午3点20,很可能是国内国外同时发布小米5。

20160128_211409_832

根据已知的消息,小米5或采用5.2英寸显示屏,搭载骁龙820处理器,支持NFC、全网通,前后摄像头分别为800万和1600万像素,并且将分高配版和低配版,分别提供3GB和4GB RAM。

20151228092805737

届时小米副总裁Hugo Barra将亲自主持发布会,与雷军两地同时登台介绍小米5,蛮拼。登陆国际级别大展发布产品,小米徐图改变的节奏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