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包大战:敬业福难求 微信红包再突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08/164470.shtml report 1218 除夕夜的红包大战中,微信,支付宝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支付宝打着平分两个亿的诱人旗号;另外一头的微信也毫不示弱,红包照片玩的不亦乐乎,摇一摇红包也再创新高。

手机之家2016年2月8日消息——除夕夜的红包大战中,微信,支付宝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支付宝打着平分两个亿的诱人旗号;另外一头的微信也毫不示弱,红包照片玩的不亦乐乎,摇一摇红包也再创新高。

56b781093c728

集齐五福平分红包,敬业福一福难求,除夕之夜共有约79万支付宝用户集齐了五福,绝大部分”敬业福“集中在最后一刻发放。奖金2.15亿人民币,最后每人分得到将近280元。金额不小没错,充斥于社将网络上的“被当猴耍,删除支付宝好友顺便提现”的风头也不小。

IMG_0144

另外一边,微信用户一共发送80亿个红包;微信用户一共摇走1.82亿个红包;红包照片互动总量1.9亿次。恐怖的数据,又一次被引爆的红包,真正开始从见到的互联网红包成为全名参与的现象级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