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pen新专利 三星Note系列将自带支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11/164474.shtml report 1270 手机之家2月11日消息,相对于三星旗下Galaxy S系列,大屏佩戴手写笔的Note更受韩剧的青睐,在销量表现上也一直有着不错的成绩。最近除了S系列旗舰的频频曝光,三星Galaxy Note也出来凑热闹了。

手机之家2月11日消息,相对于三星旗下Galaxy S系列,大屏佩戴手写笔的Note更受韩剧的青睐,在销量表现上也一直有着不错的成绩。最近除了S系列旗舰的频频曝光,三星Galaxy Note也出来凑热闹了。


图片来自互联网

对于三星Galaxy Note系列而言,最大的特色就是大屏+S Pen手写笔的组合。目前三星旗下的最新旗舰Note 5身上的S Pen,增加了弹出功能。最新消息显示,在未来的三星Galaxy Note身上,S Pen的功能将进行进一步的提升。

根据目前三星曝光的最新专利来看,未来Note系列的S Pen将支持弯折,并且可以作为“手机支架”这样神奇的存在(确定大家会舍得用S Pen作为支架吗。


图片来自互联网

看来在未来的三星Note系列手机身上,很快就可以看到S pen的自带支架功能,就是下一代Note 6也说不好,屏幕看来也会变得更大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