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聊三天三夜 金立M5 Plus极地金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15/164497.shtml report 2095

 

春节刚过,大家都又进入了忙碌的生活中。在不久前PhoneArena近日公开发起了一项投票,邀请用户站在手机厂商的角度上,来决定智能手机上最应该改变和提升的参数是哪一项。结果显示,大多数投票者2016年最希望提升的既非显示质量,也非拍照性能,而是电池续航,其获得的投票高达63.7%,远远高于排在第二的用户体验(16.17%)。

QQ截图20160215103130

可以看出续航对于用户来说是多么的重要,在去年底金立发布了M5 Plus,其主打超强续航,目前除了之前的岁月金、韶华银两个颜色外,又增加了极地金色,更炫更土豪。凡购买M5 Plus赠送HiFi耳机+自拍杆+USB灯+原装皮套+一年延保。

image015

金立M5 Plus正面采用了一块6英寸的三星AMOLED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2.5D 弧面玻璃的加入也使得整个机身显得更加圆润。将Home键做成了物理按压式按键,并且将指纹识别整合到了里面,可以在黑屏时直接按下HOME键解锁进入桌面,整个识别时间仅有0.38s,速度非常的快。

在大家关心的续航方面,金立M5 Plus真的是造诣颇深,拥有5020mAh超大电芯的金立M5 Plus机身厚度与市面上绝大多数普通大屏手机无异,再加上出色的外形设计,其视觉厚度最低竟可达3.5mm,而“双快充芯片”则让M5 Plus的大电池强者更强,等同于在一倍时间里加码了两倍电量,加上超快的充电速度,电池容量惊人的M5 Plus满血复活不用两个小时,有了它,用户几乎无需再盘算电量,而是可以想用就用!

购买链接:http://shop.gionee.com/gionee_v6/M5PlusPC/summarize.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