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扩容神器酷壳专场一起约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15/164498.shtml report 5341

在“2.14情人节”来临之际,可以给iPhone扩充容量/补充电量的新一代智能保护壳——酷壳,为了让天下有情有义的酷粉们终成眷属,特意准备了情人节优惠专场!2月14日中午12点开始,两款情侣酷壳将在其出品方 酷能量(kuner) 的官网以甜蜜的价格邀您约惠(http://www.kuner.com.cn/shop.html),将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打造一份只属于你的浪漫!

情人节 iPhone扩容神器酷壳专场一起约惠!213

本次优惠活动的具体细节是:2月14日—2月16日活动期间内,iPhone 6 Plus/6s Plus版 金色酷壳 和iPhone 6/6s版 玫瑰金色酷壳 这两款产品限时特惠50元,而且同时涵盖16GB款与64GB款。各位心仪酷壳的朋友赶紧点击http://www.kuner.com.cn/shop.html直达情人节专场,早日收获属于你的浪漫吧。

情人节 iPhone扩容神器酷壳专场一起约惠!393

一直以来,iPhone系列在拥有完善应用生态和优异性能的同时,内置电池的容量却一直设计得很保守,以至于都不能满足一天的使用。而iPhone 6/6s系列内置的存储容量档位,即16 GB /64 GB /128 GB这三档也显然是特别精心设计的,因为可能适用性更广泛的32GB档偏偏没有。众所周知,16GB容量的iPhone 6/6s型号因为价格相对亲民而在国内具有极大比例的销量,可这部分用户购买了之后,会发现很容易就变得剩不下多少容量可用了。难道就因为容量不够就去新买一部64 GB的iPhone?不买又丧失了iPhone原本的良好使用体验,此时用户的尴尬可想而知。

情人节 iPhone扩容神器酷壳专场一起约惠!682

iPhone电量和容量不足这两大「痛点」,正是酷壳扩容版要来着手解决的,或者说就是它诞生的根本原因。准确地说,酷壳扩容版的全称是「酷壳 扩容充电 智能手机壳」,因为它不仅内建了可观的存储容量,还具备与酷壳充电版同样容量的电池,因此一台酷壳扩容版就可以同时解决与之相对应的iPhone电量不足和容量不足这两大难题。通过已经提前发售的酷壳充电版大受欢迎可知,iPhone用户对轻巧实现电量扩充是有相当高需求的。

情人节 iPhone扩容神器酷壳专场一起约惠!890

具体而言,酷壳扩容版内部提供2400mAh的电池和16~64GB的存储空间。其中存储空间可用来存储照片、音乐、视频、文档。酷壳扩容版还具备智能APP,内含支持大多数主流格式音频、视频的播放器,可以直接播放存储在酷壳内的音视频文件,甚至包括4K规格的视频。此外,酷壳扩容版还支持将在线视频缓存收藏在酷壳内,随时重放,节省iPhone本体的存储空间,绝对堪称“iPhone扩容神器”。

情人节 iPhone扩容神器酷壳专场一起约惠!1084

尽管功能如此强大,但酷壳扩容版依旧保持了酷壳系列一贯的优秀外观设计,超轻超薄,而且凭借自家专利的LightSync接口,安装后可以避免让iPhone长出难看的「下巴」,整体外观变化极小。

情人节 iPhone扩容神器酷壳专场一起约惠!1182

  对酷壳及酷能量(kuner)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其相关网站或者微博/微信进一步了解:

官方网站:http://www.kuner.com.cn/

天猫旗舰店:http://kunengliang.tmall.com/

京东专区:http://www.jd.com/pinpai/860-93317.html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kunertech

官方微信账号:kuner2016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