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优惠享不停 2016新年新机新气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15/164509.shtml report 7023

上班已经有两天了,你确定你从放假的“阴影”中走出来了吗?如果还没有就让vivo的新年新机新气象活动还给你提提神醒醒脑吧。从2月3日开始到2月24日期间只要购机就可以享豪礼。

凡在活动期间购机即送昔年大礼包。同时还有浪漫献礼,在活动期间所有购机用户加送一罐三只松鼠情迷玫瑰花茶。还有只要是购机老用户推荐小伙伴购机成功,将获得价值69元的无线路由器1个。当然也少不了好评有礼,在活动期间购买手机并发表真实使用评价凭截图可找客服领取价值30元爱奇艺视频卡一张。

豪礼看的还过瘾吗?下面在来点更过瘾的吧,下面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参加这次活动的重点机型:

vivo X6(32G ROM 移动联通双4G售价2498元/64G ROM全网通版售价2699元)

在活动期间无论是该买双网通还是全网通机型均可获得,自拍杆+移动电源和5星+30字评价送爱奇艺视频卡。

vivo X6的机身采用耐刮、耐磨、抗弯折的特制铝镁合金一体成型,金属占比98.3%,经过铣削塑形、PMH纳米注塑、手工抛光、镭射雕刻、蜂巢阳极氧化等57道工序打造。屏幕方面,vivo X6正面拥有一块5.2英寸FHD Super AMOLED屏,分辨率为1080p。vivo X6采用4G大运存和64位8核处理器,搭载基于Android5.1开发的Funtouch OS 2.5。

vivo X6采用Touch式360°指纹识别,熄屏解锁速度0.4秒,支持指纹支付,利用Trustzone技术,将指纹信息存放在一个独立、安全的区域中,更快更安全。vivo X6前置镜头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为新一代1300W后置摄像头和6P镜头,拥有PDAF相位对焦和自动追焦防拖影技术,对焦速度0.2秒;相机程序常驻内存,启动速度0.6秒。电池容量为2400毫安时,支持快速充电。网络制式为双卡双4G。

vivo X6 Plus(移动联通双4G售价2998元/4000mAh大电池 全网通版售价3198元)

同样活动期间只要购买vivo X6 Plus的任意机型就可获赠,自拍杆+移动电源和5星+30字评价送爱奇艺视频卡。

vivo X6 Plus的机身采用耐刮、耐磨、抗弯折的特制铝镁合金一体成型,金属占比98.3%,经过铣削塑形、PMH纳米注塑、手工抛光、镭射雕刻、蜂巢阳极氧化等57道工序打造。屏幕方面,vivo X6正面拥有一块5.2英寸FHD Super AMOLED屏,分辨率为1080P。vivo X6 Plus采用4G大运存和主频为1.7GHz的联发科真八核处理器,搭载基于Android5.1开发的Funtouch OS 2.5。

  vivo X6 Plus采用Touch式360°指纹识别,熄屏解锁速度0.4秒,支持指纹支付,利用Trustzone技术,将指纹信息存放在一个独立、安全的区域中,更快更安全。vivo X6前置镜头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为新一代1300W后置摄像头和6P镜头,拥有PDAF相位对焦和自动追焦防拖影技术,对焦速度0.2秒;相机程序常驻内存,启动速度0.6秒。电池容量为3000毫安时,支持快速充电。网络制式为双卡双4G。

同时在这次活动中X6 Plus还推出了华夏地理特别定制版,仅限200台,除了可以获赠以上礼品外,华夏地理特别定制版的配置表现也是十分抢眼。5.7英寸屏幕/40000mAh大电池/全网通/4GB+64GB超大内存/双引擎闪充等一个都少,这款机型售价3198元,喜欢这款定制版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了。

以上都是vivo推出的中高端机型,学生党也不用心急,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参加本次活动的中低端机型:

vivo Y51高配版售价1298元

 vivo Y51拥有后置800万,前置500万,同时采用炫酷的人脸识别技术,为你量身定制美颜级别。在息屏时,只需长按音量下键0.5秒,瞬间读懂你心,快速开启对应功能或应用。私人订制的畅快体验,只为你的一键·倾心。

vivo Y51高配版采用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960×540,搭载四核处理器,前置500万+800万像素主摄像头,内置2GB RAM+16GB ROM存储组合,支持最高128GB存储卡扩展。此外,该机运行基于Android 5.0.2的Funtouch OS 2.5系统,支持双卡和移动4G。

vivo Y35和Y35A(全网通版)同样售价1598元

 vivo Y35不但搭载只有在旗舰机型上才会配备的0秒PDAF相位对焦功能,还将全球首次在千元级上配备由vivo自主研发的双引擎闪充功能,让所有人都能享受到比普通充电速度快2倍以上的极速充电速度,并有vivo自主的11项创新技术和9重安全防护,不但快速,而且更安全。

vivo Y35为vivo首款支持快充的手机,双引擎闪充系统拥有11项创新技术以及九 重防护。配置方面,vivo Y35采用1.3GHz 64位四核处理器,2GB RAM+16GB ROM,支持最大128GB扩展。采用5.0英寸 720P IPS屏幕,摄像头组合为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配备PDAF相位对焦技术。双卡双待(支持移动4G/3G/2G,联通2G,电信不支 持)。运行全新基于安卓5.0的Funtouch OS 2.5,2200mAh电池。

以上就是vivo在这次活动中的豪礼和参加活动的重点机型,也可说参加活动的机型还是比较全面的,高中低三个价位段都有涉猎,覆盖人群广泛,并且优惠力度也不小,打算购机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详情链接:http://shop.vivo.com.cn/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