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发布e-ink家电遥控器 售价约160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16/164520.shtml report 1113 回忆一下,索尼是在14年开始涉足众筹领域的。初入众筹平台索尼为其计划命名为First Flight。其中的项目包括开发板、FES e-ink智能手表、Huis万能家电遥控器,当时总众筹金额达到5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7万元左右。时隔两年,那款名为Huis的万能遥控器终于来了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2月16日消息——回忆一下,索尼是在14年开始涉足众筹领域的。初入众筹平台索尼为其计划命名为First Flight。其中的项目包括开发板、FES e-ink智能手表、Huis万能家电遥控器,当时总众筹金额达到5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7万元左右。时隔两年,那款名为Huis的万能遥控器终于来了。

Huis遥控可以遥控上到电视、蓝光播放器,下到电灯、空调等家电,而其最大特色是采用了e-ink触控屏,可以由用户自行定制界面/按键。通过遥控本身或其PC程序,用户可以分享或下载遥控的设置和界面。索尼宣称并未采用常规的LCD屏幕的原因,是因为e-ink有更好的功耗控制,而且能一直维持显示(e-ink显示原理和LCD完全不同,无需背光,只有变换内容才会耗电),用在遥控上要显得“自然”很多。现在日本用户已经可以在网上对遥控进行预订,将在下个月陆续出货。最让大家惊讶的是它的价格——27950日元(约1600元人民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