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指索尼a7 佳能将发布全画幅微单相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5/164081.shtml report 662 手机之家1月25日消息,在下个月即将开幕的日本影像器材展上,佳能已经做好了放大招的准备。据悉将亮相的不仅有EOS-1D X Mark II,还有一款重磅微单。

手机之家1月25日消息,在下个月即将开幕的日本影像器材展上,佳能已经做好了放大招的准备。据悉将亮相的不仅有EOS-1D X Mark II,还有一款重磅微单。

外媒称,佳能要在CP+上推出一款全画幅新一代微单相机,看来是对抗索尼a7系列的产品,并将会支持EF-M镜头。

全画幅微单相机的确是便携又好出片的选择,准备入手的小伙伴还是要准备好自己的小金库才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