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日万人PA 生态之夜乐Max Pro或首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16/164544.shtml report 3329

 

  刚刚过完春节,乐视生态便全线突进。除了刚刚爆出的下周将开发布会公布乐视体育B轮融资10亿美元的新闻外,乐视创始人贾跃亭今天在微博上转发网友微博时称:“无亲友大咖、不生态打PA”,透露乐视将在2月28日乐视还将在乐视体育中心召开万人大PA。

 

image001

据悉,乐视将在这个主题为生态之夜的大PA上推出乐视超级手机Max Pro,甚至是披露最新手机新品的更多信息。2月16日下午2:55分再发微博爆料:“令人窒息!141457分,跑分大帝,远远远超友商,创造智能手机跑分成绩新纪录,猜猜这是哪款@超级手机 ?还能有比ta跑得更快的吗?[思考]”微博文字下面,是一张安兔兔跑分图。值得深思的是,贾跃亭微博下面的小尾巴变为乐Max Pro,而发布的跑分却是一款新产品的。乐视或延续去年414的套路,同时发布多款产品。

image002

接连两条微博相隔数小时发出,显然是为在暗示乐视将在乐视体育生态中心的万人大Pa上发布乐视超级手机Max Pro等多款产品。而乐Max Pro已在CES发布,生态之夜,乐Max Pro或为国内上市。而最近业界颇为关注的乐2,有望在生态之夜发布,当然,也不排除乐视会专门为手机举行大型发布会。

据知情者透露,名为“生态之夜”的乐视万人大PA,乐视内部非常重视。而乐视一贯秉持着在乐视体育生态中心发布重大产品的节奏。无论是超级电视、还是414超级手机发布会以及1027乐1s发布会,都是在这个场地。作为乐视超级手机的迭代产品,其公开亮相自然非此莫属。

事实上,自乐视去年4月正式发布了超级手机系列三款机型后,在业内引发了不小的震动。现在,贾跃亭在微博上曝光的这一信息显然让行业再次看到了超级手机再次颠覆智能手机市场的雄心。

  今年CES大会上,乐视推出了新款旗舰乐MAX Pro,并成为首款搭载骁龙820处理器的机型。而现在,知名爆料人@upleaks又在微博上放出了一张乐视新机的安兔兔跑分截图,虽然暂时不清楚处理器的型号,但跑分成绩却达到了141457分,不仅刷新了当前智能手机跑分成绩新纪录,而且更是超出三星GALAXY S7的跑分成绩6000分左右。

同时从跑分截图所显示的信息来看,这款乐视新机跑分成绩突出的地方主要集中在3D以及内存性能上,而其余成绩则与三星GALAXY S7相差无几。在此前,有业内人士曾经披露称,乐视超级手机的新机型将在今年一季度后陆续推出。

现在,乐视贾跃亭在此关键时刻突然爆出这一信息,显然意有所指。它是否会在乐视万人大PA上发布乐Max Pro等新品呢?28号就会显露真容。相信,届时难过的将会是小米、魅族及华为等厂商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