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系旗舰?GeekBench再曝骁龙820跑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7/164190.shtml report 733 手机之家1月27日消息,除了此前在GeekBench测试数据库中曝光的小米5等机型之外,GeekBench数据库里又曝光了一款骁龙820设备的跑分,目前机型还尚未确定。

手机之家1月27日消息,除了此前在GeekBench测试数据库中曝光的小米5等机型之外,GeekBench数据库里又曝光了一款骁龙820设备的跑分,目前机型还尚未确定。

按照信息显示,该设备识别为“unknown unknown”,GeekBench单线程跑分达到了2391,达到目前高通机型的最高分。多线程成绩为5097分,表现相对中规中矩。

根据目前各家旗舰的准备进度,非常可能是三星Galaxy S7或者LG G5两款韩系旗舰,相信按照现在的曝光节奏,很快这款机型就会亮出真身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