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威者集会 支持苹果拒绝为政府留后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18/164608.shtml report 80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当地时间周三互联网维权组织Fight for the Future(FFTF)为支持苹果拒绝为美国政府留后门的决定,在苹果旧金山一家Apple Store外举行了一次集会。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当地时间周三互联网维权组织Fight for the Future(FFTF)为支持苹果拒绝为美国政府留后门的决定,在苹果旧金山一家Apple Store外举行了一次集会。

FFTF组织联合创始人Holmes Wilson长期以来密切关注苹果拒绝为政府机构开放后门的“斗争”,在周二得知美国法院“要求苹果配合警方解锁加州枪击案凶手使用的iPhone手机”后,Wilson帮助组织了这次集会,一群苹果支持者挥舞着贴有电子前线基金会(EFF)"I do not consent to the search of this device"标签的iPhone表示抗议。

据悉,FFTF计划在当地时间下周二下午5点30分在美国各地的Apple Store再举行集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