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被谷歌整合:学习苹果好榜样!

Nexus被谷歌整合:学习苹果好榜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02/164371.shtml report 1362 根据外媒报道称,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想纵向整合公司手机业务,像苹果开发iPhone思路一样去加强对Nexus系列智能手机设计的控制,将这款Android设备打造成苹果那样伟大的产品。

手机之家2016年2月2日消息:根据外媒报道称,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想纵向整合公司手机业务,像苹果开发iPhone思路一样去加强对Nexus系列智能手机设计的控制,将这款Android设备打造成苹果那样伟大的产品。

同时经营方面也会像苹果那样来进行Nexus手机业务的经营。而目前来看先得解决Nexus手机与华为、HTC等硬件厂商合作研发的情况。报道称,未来很可能对待硬件厂商就像苹果对待富士康一样,只把他们当做代工厂。估计这样的话,硬件合作面临停止。这也很可能是之前说为啥Nexus手机合作又从华为转向HTC的原因。

学习苹果好榜样

两家互联网巨头都在抢夺用户线上服务,而google正是这方面的强项,并且移动终端上很大一部分是来自于iPhone的用户。所以苹果一旦想用户强调苹果自己服务的使用,那么就会对谷歌营收带来困扰。

例如:去年秋季苹果推出允许iPhone和iPad用户拦截广告的功能。这就会对谷歌的广告业务造成重大影响。本次整合Nexus系列手机也是为了争夺客户,并且希望自己也能打造出iPhone那样强大的产品为之后的移动终端用户争夺助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