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定制 乐1s太子妃版独享第3结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19/164640.shtml report 3306

 

image001

由乐视自制的《太子妃升职记》可谓是2016年网络神剧的第一把火,上线48小时播放量即突破1000万,开播仅9天,播放量累计破亿不仅如此,这部自制剧还为乐视带来了50万新会员加盟,直接收入达到1000万元以上,成为了新时代IP电影的楷模。

image003

但是这部网络神剧并不“完美”的结局却遭到了网友的一致吐槽,“莫名被杀了是几个意思,还有最后我是聋了么?为何听不到声音,表示没看懂。”这段话已经基本概括的各路吐槽的精髓了。之前导演侣皓吉吉早在微博上称这是第一个结局,证实了该剧两个结局的说法。而乐视有关人士也表示第一个结局是给第二个结局做铺垫、留悬念。

image005

现在除了这两个结局外,乐视推出了第三个结局,在2月14号情人节当天,乐1s太子妃版用户可以在自己的手机上独享《太子妃升职记》第三版大结局。当然由于是版本限定,普通版的乐1s的用户是没有办法看到的。

乐1s太子妃定制版与乐1s在配置上没有变化,均采用一颗Helio X10八核芯处理器,以及3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再加上机身背部的1300万像素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并配有可正反插的Type-C接口,这让乐1s成为了目前千元机中性价比最高的手机。

除此以外乐1s太子妃特别版还附带了更多的专属权益,包括价值145元的3个月乐视超级影视会员,以及《太子妃升职记》第三版结局独享权益,即只有乐1s太子妃版用户才能观看正版新结局,其他渠道都无法观看。并且,乐1s太子妃版在增加了独一无二的生态价值之后,价格依旧维持在1099元不变。

image007

乐1s太子妃版通过生态定制专属内容,以生态的思路为手机行业开拓出了新的增长空间。这种生态内容和服务的加持,也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价值与体验。于乐视来说,这次由乐视手机与乐视内容生态最具深度的一次整合,热门终端与热门内容相互借势,以极低的成本便形成生态间的强大推力,这正正是超级IP+超级手机造就了乐1s太子妃版,这是乐视生态中内容与终端深度协同的结果。

毋庸置疑,乐1s太子妃版不过是乐视手机对生态价值的一次兑现,给手机行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借鉴,未来会有更多承载丰富生态价值的手机推出。随之改变的将是手机市场的风向,以内容和服务为核心的手机时代即将来临,生态手机将引领产业进入新一轮发展周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