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5“Magic Slot”:更换电池新玩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19/164647.shtml report 761 除了LG G5本身最近拥有很高的关注度以外,一个名为Magic Slot的配件也非常引人注意。这算是对于更换电池方法的全新诠释,通过抽拉的方式实现更换电池。今日,我们在网上发现了关于这个配件的包装谍照,并且旁边还附上了LG G5的最新谍照。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2月19日消息——除了LG G5本身最近拥有很高的关注度以外,一个名为Magic Slot的配件也非常引人注意。这算是对于更换电池方法的全新诠释,通过抽拉的方式实现更换电池。今日,我们在网上发现了关于这个配件的包装谍照,并且旁边还附上了LG G5的最新谍照。

Magic Slot看上去还是非常有趣的,是通过拔出LG G5的“下巴”,然后时间电池的更换,虽然说一体机身现在是非常流行的,并且为了解决续航难的问题有快充技术在撑腰,在从根本上来说更换电池无疑仍然是最老套但却又是最直接的解决方案,看来LG在炫技的同时也依然是这么考虑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