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大大发元宵祝福 中兴Axon手机亮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22/164715.shtml report 1577

 

作为国产手机自主创新的代表,中兴手机此前已经作为国礼、第一夫人手机等多次高调亮相,出现在各种官方场合。今天,中兴最新款旗舰手机Axon天机MAX就再次和习大大一起露脸了。

2344401N5_0

习大大在人民日报社调研

据央视《新闻联播》报道,2月19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人民日报社、新华社、中央电视台调研。其中,在人民日报,习大大还特别调研了微博、微信、客户端等新媒体运营情况,并通过微博、微信公号,向全国人民致以元宵节的语音问候。央视画面显示,习大大通过一款手机体验了语音发布的效果,仔细观察发现,这款手机正是中兴最新的巨屏旗舰Axon天机MAX。

234511UH_0

中兴AXON天机MAX出现在画面中

人民日报的微博、微信、客户端都推送习大大的元宵节祝福,语音祝福全文如下:“大家好!在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元宵节即将到来之际,我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