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V手机衣食住行全搞定 让出行更轻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23/164734.shtml report 2731 近年来,外出旅行已逐渐成为人们热衷的娱乐消遣方式,旅行不仅能够增长见识,还能让人放松身心、享受生活,然而旅途中也难免会经历买不到车票、找不到酒店等情况,有什么神器能够解决这些难题,让出行更舒适轻松呢?

近年来,外出旅行已逐渐成为人们热衷的娱乐消遣方式,旅行不仅能够增长见识,还能让人放松身心、享受生活,然而旅途中也难免会经历买不到车票、找不到酒店等情况,有什么神器能够解决这些难题,让出行更舒适轻松呢? 小编认为PPTV手机就相当给力,其聚UI系统中的主桌面、生活桌面和视频桌面可包揽旅行中的衣食住行,绝对会为用户带来别样惊喜。

image001

PPTV手机“聚UI”系统三大桌面

PPTV手机聚UI生活桌面让旅途更方便

在旅途中,小伙伴往往会遭遇车票抢不到、机票买不到、租车租不到的窘境,PPTV手机生活桌面可完美解决这一难题,让用户享受轻松便捷的旅途。PPTV手机生活桌面通过场景化的界面,模拟了日常生活中的购物中心、美食中心、交通枢纽、娱乐中心和金融中心,拥有衣、食、住、行、金融和娱乐等多种服务。其中,有购票需求的用户只需点击生活桌面中对应的交通枢纽这一项,即可找到“去哪儿网”进行订票,且在下火车、飞机落地后也无需担心预约不到车辆,点击生活桌面就会看到“滴滴打车”应用,随时可预约从车站到目的地的车辆,非常方便省心。此外,PPTV手机用户还能通过生活桌面中对应的美食天地搜索附近的美食来犒劳自己,散去旅途中的疲惫。

PPTV手机视频桌面、主桌面让旅途更充实

在长途旅行期间,难免会遇到无聊时刻,而PPTV手机聚UI系统中的视频桌面可让用户通过观看影片来打发时间,将让旅途更充实。PPTV手机在视频桌面上设置了一键切换功能,用户只需一个步骤,就能立即观看自己喜欢的视频。且视频桌面中拥有多达5000部电影,10万集电视剧,300档综艺以及包括西甲、中超等在内的独家或热播体育赛事,可以随时随地挑选观看。此外,通过主桌面中一键搜索QQ阅读应用,内含世界名著、历史军事、玄幻武侠、成功励志等不同类别,不同风格的图书资源,用户也可任意挑选阅览,再也不用担心旅途中的孤独寂寞,旅行中将更愉快。

 外出旅行很美好,而在PPTV手机聚UI系统的助力下,将让旅途更加轻松又精彩。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手机空对己,喜欢外出旅行的小伙伴赶紧购买一部PPTV手机体验起来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