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发达市场:联想拟推AR智能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24/164782.shtml report 657 据路透社消息报道,联想CEO杨元庆先生昨日与MWC世界移动大会上表示,联想已经做好进军发达国家市场的准备,并将于今年夏天推出一款基于谷歌Project Tango开发的,以增强现实(即AR)为卖点的手机。

手机之家2016年2月24日消息——据路透社消息报道,联想CEO杨元庆先生昨日与MWC世界移动大会上表示,联想已经做好进军发达国家市场的准备,并将于今年夏天推出一款基于谷歌Project Tango开发的,以增强现实(即AR)为卖点的手机。

Project Tango结合了3D动态追踪技术及深度传感器技术,可为设备提供有关其移动方位及移动方式等丰富数据。这能为在智能手机上实现增强现实创造可能。

杨元庆未透露有关该手机更多的消息,但表示这款手机可能会在今年7月正式亮相。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