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飞行之梦 ArcaBoard悬浮滑板发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11/164476.shtml report 1605 手机之家2月11日消息,最新消息表示此前为大家展示过的悬浮滑板目前已经安排发货了,ArcaBoard悬浮滑板是世界首款悬浮滑板,虽然价格极高,但是在某种意义上为日常出行方式上增加了新选项。

手机之家2月11日消息,最新消息表示此前为大家展示过的悬浮滑板目前已经安排发货了,ArcaBoard悬浮滑板是世界首款悬浮滑板,虽然价格极高,但是在某种意义上为日常出行方式上增加了新选项。

ArcaBoard悬浮滑板使用复合材料,尺寸为145*76*15cm,重82kg,该公司CEO Chris Lang表示需要两个人扛。

ArcaBoard悬浮滑板采用的风力方案比磁悬浮更加节约成本,并且适用也更加宽泛。ArcaBoard的风扇可以带来272马力和430磅(195kg)的推力,极速可达20 km/h(12.5 mph)。根据用户的体重,电池能够实现运行3到6分钟(2公里左右)。ArcaBoard同样支持通过蓝牙连接的iOS或Android客户端进行操控。

目前,该公司还为其提供了可更换电池包,这样用户就不需要等待35分钟的重新充电实现再次飞行,并计划在今年4月14日在摩纳哥召开的Top Marques会议上宣布该内容,并安排发货。

ArcaBoard悬浮滑板出自国外的Arca公司,以风力为解决方案打造,售价高达19900美元(约合123449.7元),但是可以实行飞行动作。目前已经对供应链进行优化,将ArcaBoard悬浮滑板的售价下调至14900美元(约合92432.2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