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照基本属实 HTC One M10海报放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25/164828.shtml report 994 于HTC发布三款Desire机型的HTC并没有同步推出自家旗舰,不过近一段时间以来的消息频出基本上就是再告诉我们,离这款新机发布已经不远。现在HTC官方也已经开始了新旗舰的预热工作,首先是一张宣传图。

手机之家2016年2月25日消息——于HTC发布三款Desire机型的HTC并没有同步推出自家旗舰,不过近一段时间以来的消息频出基本上就是再告诉我们,离这款新机发布已经不远。现在HTC官方也已经开始了新旗舰的预热工作,首先是一张宣传图。

398836_c4192

海报中的亮面明显是背板高光倒角,这么一来,似乎直接就与之前的真机谍照对上了号,如上图所示,暂不发表意见。

关于配置,之前有消息称这款代号为“Perfume”(香水)的手机将会打造高通骁龙820处理器,会提供三种存储容量,分别是16GB、32GB、64GB,具体根据发售市场有所不同。最后,这款手机肯恩会在三月份正式登场,四月开卖,与Galaxy S7,LG G5等手机直接对垒。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