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无缘下代Nexus "亲儿子"HTC全权代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25/164850.shtml report 875 曾为谷歌设计生产过三款Nexus手机的LG在今年的MWC大会上大秀黑科技,新旗舰G5也成为了首款一定程度上的模块化手机。那么我们能否看到LG将类似的技术用在下一代Nexus上呢?答案是否定的。

曾为谷歌设计生产过三款Nexus手机的LG在今年的MWC大会上大秀黑科技,新旗舰G5也成为了首款一定程度上的模块化手机。那么我们能否看到LG将类似的技术用在下一代Nexus上呢?答案是否定的。

LG-Nexus-5

LG官方发言人表示,为了将更多资金和精力聚焦于自家产品,LG公司今年不会继续代工Nexus手机。而为了避免合作终止的消息被外界误读,发言人表示LG和谷歌双方都对之前的工作表示肯定,双方关系良好。

这样一来,之前的消息似乎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证实:HTC将全权代工2016年的两款Nexus设备。难道华为也决定专注自家产品了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