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系列旗舰将临 三星A9 Pro配骁龙652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29/164915.shtml report 934 Galaxy A系列作为三星公司中高档手机的顶梁柱,全系产品都在去年年度进行了设计上的革新,从之前的全金属机身转到了S系列的玻璃背板设计,性能上的提升也是收到了不少好评。最新的消息显示,这一系列仍有一款机型尚未面世:A9 Pro。 A9_01

Galaxy A系列作为三星公司中高档手机的顶梁柱,全系产品都在去年年度进行了设计上的革新,从之前的全金属机身转到了S系列的玻璃背板设计,性能上的提升也是收到了不少好评。最新的消息显示,这一系列仍有一款机型尚未面世:A9 Pro。

A9_01

安兔兔数据中心出现了这款手机的详细配置,A9 Pro将采用高通骁龙652处理器(Adreno 510 GPU),内存组合为4GB RAM+32GB ROM(支持扩展),屏幕为1080p分辨率(尺寸预计和A9一样为6英寸),提供800万像素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运行Android 6.0.1。

比起A9来,运存和摄像头有所提升,其他均与A9一致。那么A9官方价3199元,A9 Pro?不会便宜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