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迪商用支持苹果/三星/HCE等支付方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26/164890.shtml report 2250

 

2月18日ApplePay在中国正式上线,三星旗下SamsungPay(三星智付)也于24日中午12:00正式开放公测,我国移动支付市场在新年伊始迎来了新气象。联迪商用设备有限公司随即宣布其支付终端可全面支持ApplePay、SamsungPay及HCE云支付三种移动支付方案。

据了解,与微信和支付宝的扫码支付方式不同,ApplePay在线下支付过程中,是通过NFC技术实现连接。虽然ApplePay在安全和便捷层面都有着极佳体验,但须符合条件的手机配合带有NFC的POS终端才能完成交易过程。而刚开始公测的SamsungPay除NFC之外,还支持MST磁力安全传输技术。

HCE(主机卡模拟技术)云支付,则是利用手机APP模拟芯片卡的安全技术,来实现银行卡的发卡交易。2015年5月,工商银行与中国银联和VISA合作推出HCE云支付信用卡产品,随后各大银行纷纷跟进推出“云支付”产品。中国银联也表示将加速HCE云支付在国内市场的落地。因此,对于计划通过NFC来拓展移动支付业务的厂商而言,在线下部署更多的POS终端成为必然,也给厂商带来了新的市场机遇。

作为中国电子支付行业的领军企业,联迪商用准确把握支付发展趋势,在2015年成立了业界唯一一个“移动支付技术研究与应用实验室”,提供完整的安卓与IOS平台的支付应用APP兼容性解决方案,以及手机音频、蓝牙、声波、NFC、WIFI、扫码等多种支付与设备通信方式的兼容性测试,为积极拥抱移动支付新时代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全力促进互联网智能支付终端的普及和应用。

关于联迪商用:

联迪商用设备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子支付行业的领军企业,专注于电子支付技术的研究、电子支付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跨行业电子制度解决方案服务,产品线涵盖金融支付终端、移动支付终端、智能支付终端、自助终端等多个种类。赛迪顾问数据显示,联迪商用连续多年保持高增长,POS产品占据国内40%以上的市场份额,位居国内首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