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潮流季—入手荣耀7i的三大理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29/164922.shtml report 4574

同学们,开学了,装备都准备好了?

高校开学,学生们背负行囊回到校园的画面俨然是一道别样的风景。在80、90年代,学生以腕上的一块手表、手上提的一部录音机为荣,而到了00、10年代,手机、笔记本电脑则成为大学生追求的新时尚。可以说,行囊中不同随行物品变化折射出时代的变迁。

时至今日,智能手机成为校园中低头族的最爱,走到哪里都能看到捧着手机三三两两嬉笑渐行的身影。近年来校园中盛行文艺,文艺的人、文艺的建筑、文艺的交通工具,那有没有一款文艺的手机,让人爱不释手呢?

相信笔者今天带来的这款荣耀7i一定能满足你的各种文艺需求。

由内而外的美丽

不凡的你,也一定需要一部个性匹配的手机相随,美丽的荣耀7i显然是你开启校园社交的一张时尚名片。与市场上认知度较高的苹果机相似,荣耀7i凭借它独特的星空纹理玻璃纤维背面,走在校园中十分轻易就被关注的眼光捕捉到。

image002

走在校园的小道上,扑面袭来学弟、学妹活泼朝气的青春气息,总有一阵躁动让人驻足,吸引人的是什么,洋溢笑容的面孔,打闹嬉笑的步子,还有掌中靓丽的手机,那是青春溢于言表的美丽,由内而及外。对于荣耀7i,大概也有着类似的美,可翻转的摄像头,夺目的玻璃星纹理,简单易用的EMUI,都是由内而外的科技之美。

定格时间的艺术

摄像头既要拍摄质量过人,当然也更要玩得出彩,并足以轻松应付各种场景,荣耀7i显然是最合适的选择,可180°前后翻转的摄像头,无论何时何地,都能拍出艺术美照。得益于可旋转摄像头采用恒定阻尼设计,可自由悬停,给用户带来了更多的拍摄玩法,并充分发挥想象力。

image004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在美景前停留驻足的习惯,笔者觉得每一寸光阴都应被记住,特别在校园这个特别的环境中,更应该用照片把它留住,荣耀7i的180°前后翻转摄像头的确帮了大忙。当独自一人身处美景之中,再也不必求助他人才能定格下人景一色的画面,只需翻转镜头,调整到合适的角度,通过侧面的指纹瞬间即拍,搭配手机自带的美肌美肤功能,自拍从没如此轻松过。

大胆前卫有内涵

即使身处同一方小天地,也要活出别样的精彩,走不一样的路,遇到不同的人,流连别色风景,做最真实的自己。

荣耀7i让人重新认识指纹识别,它的设计极为大胆前卫,与当前众多产品将指纹识别模块放在正面或背面所不同,它得指纹模块被设计在了左侧边上,和金属边框完美融合在一起。其指纹技术为荣耀第二代指纹识别芯片方案,不仅增强了指纹识别算法,而且配合华为创新的指纹解锁流程,解锁变得更快更准。

image005

荣耀7i的指纹功能更进一步,当iPhone的指纹解锁还停留在需要激活屏幕才能指纹解锁的时候,荣耀已经支持息屏解锁了,无需预先点亮屏幕只需轻触即可,快了不止一两步;校园中,青春年少,也是运动最多的时候,当你在篮球场上、游泳池里下来之后,你是否遇到不能使用指纹的情况,当别的手机因为手湿多汗指纹不能用时,荣耀由于有应对各种皮肤状态的特殊设计,手指潮湿一样解锁。

在校园这一站,有着暖暖的记忆的味道,你看过了许多美景,你看过了许多美女,你迷失在树荫下每一道短暂的光阴。对于大学生朋友来说,荣耀7i有着靓丽的外形,出色的系统体验,更重要的是180°翻转摄像头所能提供的无限拍摄乐趣,都是荣耀7i流行于校园的杀手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