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定制 景物科技再创3D打印研发新纪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29/164931.shtml report 4933

 

2015年可谓是3D打印技术在中国乃至全球掀起狂热浪潮的一年,而步入2016年,这股浪潮看势更加强劲。据悉3D打印机的市场规模呈现几何式增长态势,专家预计到2020年全球3D打印科技市场将超过 210亿美元。而这其中,也有大部分学者和业内分析人士大胆认为未来的2-3年内中国3D打印技术的市场销售将达到 100亿左右,超越美国进而成为全球最大的 3D打印市场。为此,中国一批优秀的3D打印技术科技公司如雨后春笋般,蓄势崛起!

\

现如今,许多国家都积极探索3D打印技术,例如,美军在过去的几年内开始了不少重大的3D打印项目,美国空军已与SpaceX、Orbital ATK签订了过亿美元的合同,用以开发3D打印火箭发动机,美国海军开始在舰艇上部署金属3D打印机,以及3D打印小型无人机(UAS)等。

除此之外,3D打印技术在医疗方面也成绩斐然——其可以“复制”人体器官。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1报道,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维克森林大学再生医学研究所的科学家们在新一期英国《自然生物技术》杂志上报告指出,他们已创建了一台可以制造器官、组织和骨骼的3D打印机,理论上,这些打印出来的器官、组织和骨骼能够直接植入人体。显然,在军事和医疗方面3D打印已经受到各国的重视,而在工业、教育等方面3D打印技术也成为不可或缺的一块!

作为目前国内首屈一指的3D打印技术领导者,来自上海的景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景物科技)给出了我们关于中国3D打印市场的一份数据——“自从2010 年开始,全球3D打印行业进入加速期。而2012 年世界范围内的3D 打印行业收入约为22.04 亿美元,主要包括设备、材料和服务三个部分,较2011 年的17.14 亿增长了28.6%;2011年和2010 年,这一增长率分别为29.4%和24.1%,预计行业整体增速持续保持在20%左右……”根据这份数据,上海景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预估了2016年行业必然得到众多领域的合作与重视,果不其然,在珠宝、鞋类、工业设计、建筑、工程施工、汽车、航空航天、牙科和医疗产业、教育、地理信息系统、土木工程、枪支以及其他行业发展需求中,都越来越多的应用到3D打印技术。这对上海景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来说是契机,更是挑战。

\

据悉,上海景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虽然是一家年轻的高新技术企业,但是其创新思维在同行业中绝对处于前列,公司致力于三维虚拟现实技术和3D打印在国内的研发推广与应用,公司总部设立在上海,其次在西安、成都、北京、广州、武汉分别成立了分支机构,辐射全国范围。据负责人陈经理表示,景物科技主要专注于三维虚拟现实(VR)技术整体解决方案及3D打印技术和服务——虚拟现实设备、虚拟仿真软件、3D打印,为武警公安、教育科研和高端制造等客户提供整套三维解决方案,深受客户与业界好评!

目前,景物科技自主研发的EDU4500型号3D打印机已经全面上市,上市之后掀起客户的订购热情。这种新型的3D打印与传统产品相比较拥有4大特点:低粘度液态树脂;机械性能类似 ABS 材料;防水,收缩率低;打印产品表面光洁度高。而且景物科技还为客户提供了完善的售后服务,包括免费运输、安装、调试,提供两年售后服务(第二年售后主要配件除外),用户报修后在公司在 4 小时内对用户的维修要求作出响应,2 个工作日内到达现场维修。同时在硬件支持的前提下,公司还提供免费升级服务,让用户应用到最先进的科技落地。

\

虽然3D打印技术还属于“年轻”的新型产业,但是其在工业应用、建筑应用、医学应用等方面已经显现除了非凡的作用与影响。未来国内3D打印机的需求量一定会同比增多,应用范围包括政府、航天和国防、高科技、教育业等,而类似景物科技这样的3D打印技术供应公司也定会迎来更宽广的发展空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