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智能手表 出门问问应用商店上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1/164960.shtml report 1531 在首次亮相一个多月后的今天,Android Wear的官方合作伙伴——问问应用商店目前已全面上线,Android Wear及Ticwear系统用户现已可通过客户端内置或各大主流应用市场下载。

在首次亮相一个多月后的今天,Android Wear的官方合作伙伴——问问应用商店目前已全面上线,Android Wear及Ticwear系统用户现已可通过客户端内置或各大主流应用市场下载。

WeChat_1456811930

目前,问问应用商店已新上架支付宝、搜狗地图、墨迹天气、京东等数多款应用,全方位覆盖表盘、工具、游戏、社交等不同类型,同时更多丰富应用未来将陆续上架。

在为消费者提供资源的同时,作为Android Wear应用平台的出门问问应用商店还致力于打造智能手表生态系统,目前问问开发者计划已经启动,为海内外优秀的个人开发者以及团队提供最强大最全面的支持:

-开放Android Wear 中国SDK,便于开发者实现应用在国内和海外市场同步;

-丰富的API接口:开发者平台全面开放了语音识别、语音合成、语音搜索等独有接口,使得出门问问强大的人工智能技术可以为开发者所用。

-技术支持:优秀的开发项目将得到来自出门问问及谷歌团队的全力技术支持。

-海内外推广:有机会作为优秀应用在出门问问新媒体全平台全面推广。

-硬件支持: 现在开发Android wear应用,还可以免费申请Moto360运动版智能手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