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众筹超200% Trekz钛骨导耳机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1/164992.shtml report 5768

 

近日,备受投资界关注的AfterShokz Trekz钛骨导耳机如预期所料,在京东完成众筹并大获成功,众筹率高达200%以上,超过三千位运动爱好者、跑友以及数码发烧友参与此次众筹。本次众筹也是AfterShokz韶音科技继美国的indiegogo众筹大获全胜之后,在中国众筹的首次试水。据悉,本次众筹结束之后,AfterShokz Trekz钛骨导耳机将于三月陆续上市,中国消费者很快将能体验到这款革命性的钛合金骨导耳机产品。

AfterShokz Trekz钛骨导耳机之所以能在京东上众筹成功,在于它在技术上的颠覆性和产品坚如磐石的军工品质。如今的中国消费者比过去任何一个时代更注重生活品质,消费领域也愈加细分。专注于运动领域的钛合金骨导耳机,出色的产品正切合了他们的口味。

不仅在中国,AfterShokz Trekz钛骨导耳机在户外运动更加普及的北美市场更是傲视群雄。去年在全球知名众筹网站Indiegogo上最终筹得67万美元,众筹率超过惊人的1000%,其中众筹价格更是一度从99美元涨到129美元。

骨导耳机的颠覆之处在于改变了我们的听音方式。我们平时听到声音基本都是声波经过空气到达鼓膜,使鼓膜发生振动从而使声音传至耳内。而骨导耳机依靠颚骨振动直接将声音传至内耳而不经过鼓膜。

AfterShokz Trekz钛骨导耳机是一款完全双耳开放设计的革命性的运动耳机,能同时提供对周围环境的感知。钛金属的使用大幅度减轻了机身重量,带来更加舒适的佩戴体验。专利技术搭配英国CSR芯片更是提供了卓越的音频体验。而AfterShokz Trekz钛骨导耳机的这一切都是基于骨导耳机技术的基本原理:使轻微的震动通过颚骨直接传入内耳,无需堵塞双耳就能听到动态的立体音效。因为不用入耳,用户在听音乐的同时能保持双耳开放,清晰洞察周围声音,避免了传统耳机运动时使用带来的安全隐患。

AfterShokz韶音科技来自深圳,创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声学及信号处理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早在2012年,韶音颠覆性的AfterShokz骨导耳机便已经获得了华尔街日报和PCWorld等国外权威媒体的赞誉,在2014年拿下了金字塔之巅的“爱迪生奖”,此外还拿过《华尔街日报》的年度创新奖、CES协会的可穿戴设备创新大奖等奖项。去年4月10日,CCTVNews频道在中午12点的午间新闻里盛赞了韶音科技对耳机行业的颠覆。而此次在京东众筹的Trekz钛骨导耳机在音质、外形、工艺等方面都达到了业界顶级水准,并且相对于国外更具有价格优势。

在过去一年里,跑步在中国变成了最受欢迎的运动。运动智能设备多不胜数, AfterShokz韶音在中国运动穿戴设备市场最火爆的时候发力,无疑是最正确的选择。因此,AfterShokz韶音科技在2016年非常希望能以更快的速度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

中国官方对于未来体育产业的预期总规模超过5万亿元,体育产业全面复苏的号角已经吹响,对此, AfterShokz韶音科技中国市场总监杨云表示:不止是trekz钛骨导耳机,AfterShokz将会在2016年推出更多中低端骨导耳机产品,让中国更多消费者特别是在校学生,体验到高科技给运动带来的极致乐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