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卡顿说再见 市售热门大运存手机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1/164993.shtml report 11168

vivo XPlay5的发布再次将一个词带进大众视野:RAM即运行内存。可能目前很多朋友还不明白为什么vivo XPlay5的发布会使这个词成为焦点。因为vivo XPlay5搭载了史无前例的6GB运行内存,是当今全球运行内存最大的手机。目前大运行内存的手机一般都为4GB,所以vivo XPlay5的6GB令人惊讶。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大运存手机。

  vivo Xplay5

  毫无疑问vivo Xplay5最吸引人的地方在于其搭载的双曲面屏幕,是国内首款搭载这样屏幕的厂商。vivo Xplay5另一点傲视群雄之处便在于其搭载了6GB的运行内存,史无前例,在搭配上骁龙820从而令人十分期待vivo Xplay5的性能。

  vivo Xplay5有两个版本,一个普通版一个旗舰版,两个版本的相同之处在于都采用一块5.43英寸的2K分辨率屏幕,整个外观最吸引人之处在于正面采用的双曲面屏幕,这种设计我们在三星手机上见过,但是国产手机厂商采用双曲面屏,vivo是第一家。XPlay5机身采用全金属材质,并搭载有指纹识别,早在vivo X6上我们就已经体会到vivo手机指纹解锁速度之快,而这次依然不会让大家失望。

  配置上,vivo Xplay5旗舰版搭载高通骁龙820四核64为处理器,最高主频2.15GHz,使用三星全新的14nm工艺生产,功耗更低。存储方面,旗舰版采用6GB RAM+128GB ROM的组合,光凭这一点便足以秒杀一众旗舰,从而也使vivo Xplay5彻底与卡顿告别。相机方面,vivo XPlay5后置采用新一代Sony IMX298 1600万像素摄像头,配以6P镜头,相机启动速度快至0.4秒,PDAF极速相位对焦快至0.1秒。前置采用800万像素摄像头。此外,vivo XPlay5电池容量为3600mAh。【点击购买】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