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play5或搭安卓6.0+win10双系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29/164914.shtml report 3538

作为今年最值得期待的智能手机之一,vivo Xplay5即将在3月1日正式发布,而该机自从露面以来,一直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毕竟时隔两年多,vivo再度推出这个一次又一次打破各种记录、获得各种第一的国产旗舰代表系列,不论是对于用户来说,还是对于整个手机行业,都是大事件!所以,在短短数天之内,其微博话题就突破了一亿次浏览量,讨论也超过了35万,再度成为行业翘楚。

image001

不过按照vivo的惯例,其手机本身最核心、最强悍、最突破的部分,往往会以悬念的方式留到发布会,但作为一款热门的旗舰手机,自然会成为大家爆料的焦点,而今年就在Xplay5发布之前,又有用户爆料出Xplay5将搭载安卓6.0和windows 10的双系统!

image003

据该vivo官方论坛用户称,此前同样是被用户泄露的“真机”,其实是Xplay5已经报废的机模,而Xplay5则是另外一个造型,虽然同样采用双曲面,但Xplay5用的是上下结构的双曲面。另外,该用户还表示,Xplay5S(注意,是Xplay5S,而不是Xplay5,这也解释了为什么vivo官方没有发布Xplay5S型号的悬念,极有可能又是两款机型)将搭载安卓6.0和windows 10双系统,并内置了激光虚拟键盘,在切换到windows 10系统时,可以方便用户进行更便捷的操作,做到更快。

image005

其实,在国内外已经有多款类似的搭载双系统的机型出现,vivo并非首创。但将激光虚拟键盘植入手机,配合wiondows系统的使用,提升操作效率,也是vivo的创新之举。众所周知,在手机上使用电脑系统,最大的区别就在于操作效率和视觉体验两方面的差距,而vivo通过激光虚拟键盘的方式解决了第一点,同时我们可以从该用户透露的谍战看到,Xplay5S的屏幕与电脑显示屏处于同一界面,这或许意味着vivo通过特殊的显示器投影方式,解决了第二点。

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意味着在Xplsy5S上使用双系统,特别是windows系统的体验,或将达到极致和完美。

image006
image007

当然,除了双系统之外,Xplay5的其他配置同样“恐怖”,目前已经确定,该机是国内首款双曲面屏手机,至于具体如何曲面,只能等待发布会揭晓了,另外该机还是全球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的智能手机,同时是全球首款搭载LPDDR4 6GB运存的智能手机,其还将手机Hi-Fi提升到3.0时代,并采用了神秘的智慧引擎功能……从这些已知或者存疑的配置和功能来看,Xplay5极有可能成为今年的绝对旗舰,并有可能像Xplay3S一样,将智能手机的技术超前了整整一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