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两大黑科技? OPPO即将发布新品R9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2/165021.shtml report 850 今天,OPPO正式宣布即将发布首款旗舰级新品——OPPO R9。作为两大黑科技后的第一款新品,OPPO R9有望搭载以上两项强大的黑科技。

今天,OPPO正式宣布即将发布首款旗舰级新品——OPPO R9。作为两大黑科技后的第一款新品,OPPO R9有望搭载以上两项强大的黑科技。

0419ad7bf845e72

早在MWC大会开始之前就有消息称OPPO 即将在MWC大会上发布全新的Find系列新品Find 9。虽然Find 9没有登场,但是OPPO在MWC大会上仍然发布了亮相震惊世界的全新“黑科技”——VOOC 超级闪充以及芯片级相机防抖。

从这样的一张海报,我们能得知的消息很少,除了OPPO R9的名称以外,在数字9上有一个金属中框的设计,似乎预示着OPPO R9将会在中框设计上有不一样的表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