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曝光OPPO R9入网照 美呆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3/165046.shtml report 1125

随着OPPO R9发布会的临近,网上关于这款手机的谍照、功能等的传闻也是铺天盖地,可见大家对于这款手机的关注度之高。

  今天,传说中的爆料大神工信部终于按耐不住了,放出了OPPO R9的入网身份照。而看过之后小编也不自觉的感叹:太美了!从入网照可以看出,OPPO R9正面增加了一个实体的Home键,可以推测OPPO R9极有可能支持正面的指纹识别。同时OPPO R9正面看上去给人一种视觉无边框的效果,颜值颇高。此外,OPPO R9依然会采用全金属材质机身,而相对OPPO R7,边框更加圆润,手感应该会更加出色。

  一般情况下,工信部爆出的照片和真机外观基本上已经没什么差别,所以基本可以断定OPPO R9在颜值上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