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版小米平板2 移动轻度办公首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3/165052.shtml report 1538 3月3日上午,小米在北京微软大厦“微软新视界”体验大厅召开了Win10版小米平板2的体验会,小米方面人员带我们重温了小米平板2的种种特性,而微软工程师则为我们展示了采用Windows平台的小米平板在办公和娱乐方面的特性。

3月3日上午,小米在北京微软大厦“微软新视界”体验大厅召开了Win10版小米平板2的体验会,小米方面人员带我们重温了小米平板2的种种特性,而微软工程师则为我们展示了采用Windows平台的小米平板在办公和娱乐方面的特性。

小米平板2搭载英特尔凌动X5-Z8500四核处理器,7.9英寸2K屏幕,800万+500万像素摄像头配置;运行内存为2GB,存储空间则是64GB。小米平板2的电池容量为6190毫安时,运行Windows 10桌面版操作系统。

2

Win10系统在办公方面的优势显而易见,本就相当于一台微型PC的小米平板2自然支持原生office套件甚至是PS,在许多需要Win才能完成的办公场景下能够起到相当的作用。小米平板2同样支持OTG,为其拓展性提供了保障,举一个非常实用的例子:小米平板2支持网银U盾。

3

除了办公方面的优势,小米平板2同样能够保障轻度的娱乐体验。如果家中有Xbox设备,更是可以通过串流功能实现在小米平板上的游玩,这一点是其他系统平板不能企及的。

最后,关于Win10版小米5的消息,小米工作人员表示双方正在积极沟通之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