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剧必买乐1s太子妃版 1099负利时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4/165074.shtml report 2397

 

还在为没看到《太子妃升职记》而懊恼?不要懊恼,乐视超级手机1S带你痛快追剧,不留遗憾!不久前乐视推出了乐1s太子妃版,借助乐视强大的生态资源,除了获赠三个月的乐视超级影视会员,独享《太子妃升职记》第三版大结局,还可以获赠每月6G,总共18G的定向流量。这也是联通对于年度最畅销机型乐1s的一种补贴,通过内容和流量的有机整合,乐1s联通版真正将超级手机的生态价值发挥到极致。

DSC_4367

乐1s在情人节全网独家首发《太子妃升职记》第三版大结局,又给了热恋中的情人一个美妙的理由:把独享的荣耀送给最爱的人,就是情人节的最佳礼物。而对于乐视来说,乐视手机与乐视内容生态最具深度的一次整合,热门终端与热门内容相互借势,以极低的成本便形成生态间的强大推力

DSC_4365

乐视乐1s采用新一代ID无边框设计,全金属一体化机身(航空级别铝),并配备了指纹识别系统,内置了联发科Helio X10八核处理器,搭配3GB RAM+32GB ROM内存组合,即使是在标准越来越高千元市场,这样的配置依旧是难有敌手。1s是延续乐视超级手机1的整体设计,但在背面的改变是相当的激进与巨大的。乐视超级手机1s依然采用乐视标志性的ID无边框设计,使得其正面有着较为明显的三段式结构。

DSC_4368

乐视超级手机1s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Incell全贴合触控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不错。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2.2GHz联发科Helio X10八核芯处理器,以及3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5.1内核的乐视EUI 5.5系统。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