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加大OLED产能 iPhone或17年使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4/165085.shtml report 680 根据来自 Nikkei 的最新报道显示,苹果正计划在 2017 年推出首款搭载 OLED 屏幕的 iPhone。而为了让iPhone更快使用上OLED屏幕,三星也在加大生产线投资。

根据来自 Nikkei 的最新报道显示,苹果正计划在 2017 年推出首款搭载 OLED 屏幕的 iPhone。而为了让iPhone更快使用上OLED屏幕,三星也在加大生产线投资。

目前该工厂每个月可以生产出 15000 件平板玻璃,而经过追加投资后,他们希望每个月的产量可以翻一番,达到 30000 块。

目前,这家工厂已经成为了三星最大的柔性 OLED 屏幕的生产基地,而EBEST投资证券公司预测,三星的柔性 OLED 屏幕生产能力将会再次得到提升,从每月39000张增加到90000张,而新的生产线很可能在明年年初就将开始运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