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虑员工期权 雷军首度松口:不排斥IPO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4/165088.shtml report 642 对于IPO的态度,雷军对外界一直都是毫不汗布地表示:不年之内不上市。但在最近一次证监会邀请的讲座中,雷军却首次松口:不排除IPO。

对于IPO的态度,雷军对外界一直都是毫不汗布地表示:不年之内不上市。但在最近一次证监会邀请的讲座中,雷军却首次松口:不排除IPO。

雷军这么表示:小米进入了第六年,我自己有几家公司都在境外上市。后来,金山在A股上市过程,让我很痛苦。我自己没有很强的意愿上市。

一直没有启动上市是因为觉得业务还没有稳定。我在考虑学习阿里,在内部建立一个员工期权交易系统,以在不上市的前提下激励员工。因为有投资人和员工,小米并不排斥IPO。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