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进入韩国市场 不过不卖手机平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4/165105.shtml report 581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流通企业YOUMI日前表示,YOUMI已和小米签署代理合同,将全权负责小米多款产品在韩销售。小米正式进入韩国市场。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流通企业YOUMI日前表示,YOUMI已和小米签署代理合同,将全权负责小米多款产品在韩销售。小米正式进入韩国市场。

根据合同内容,YOUMI将负责在韩销售小米旗下运动手环、移动充电宝、体重秤等多款产品,但小米智能手机、电视、平板电脑和路由器等4款产品却不包含在其中。

YOUMI代表表示,小米在韩国已拥有大批粉丝,这足以证明小米的产品质量和价格竞争力充分受到韩国消费者认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