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无敌 六旬父母两天玩转亲宝宝APP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4/165118.shtml report 3354

 

我们家算是晚婚晚育的典型了,我妈怀我的时候已经29,在当时算是高龄,而我也延续了这个传统,和老公过了几年的二人世界,直到前不久满了30岁才要了孩子。

做完月子后,我没有让长辈继续帮忙带孩子,自己当起了全职妈妈。两家的长辈在宝宝满月后,就各自回了老家,半岁前见宝宝的机会比较少。

今年春节是在公婆家过,两位老人就给提了意见,说每次都盼着等着和宝宝视频,但孩子太小了,一般都在睡,都没有亲眼看到过宝宝吐泡泡,踢腿,吃手这样的呆萌可爱的一面,让我们多多给他们传照片。等回了娘家拜年时,老爸老妈也一致反映,和宝宝的互动沟通太少了,他们要求增加视频次数,还给我看了他们老同事聚会上看到的打印相册,说也要做一本像杂志的宝宝成长日记,给他们平常看。

我和老公都没有想到两家长辈对于宝宝成长细节这么关注。在妈妈群里和同小区的宝妈们交流之后,发现原来大家的长辈都一样,也经常打电话催照片,要视频。一个宝妈就给我支招,现在智能手机这么方便,让我下载一个亲宝宝来每天记录宝宝日记,可以直接邀请爸妈和公婆关注宝宝,反正我每天都给宝宝拍照记录,上传到亲宝宝软件也方便,只要我这边一更新,双方父母就都能马上收到。

刚开始我还担心,父母都已经60来岁了,智能手机虽然在用,但是只是会打电话、发短信、QQ视频这样的基础功能,让他们学会用微信就已经那么难了,能学会使用更复杂的育儿记录APP吗。事实证明,我错得太离谱。在我帮爸妈装上亲宝宝后,只是陆续和他们说明了几次用法,刚开始妈妈还要问问我从哪进入查看照片,两天过后,他们俩已经完全掌握了应用的所有功能,不仅知道怎么给宝宝定制成长相册,还拍了宝宝照片参加应用里的“宝宝吃相大合集”。让我们不得不感叹,还是孙子的魅力无敌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