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M5 Plus三八节最适合送妈妈的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7/165141.shtml report 4941

一年到头,属于女朋友的节日有很多,但属于妈妈的节日却并不多,无非就是生日,还有母亲节,而我们应该回报母亲的养育之恩的实在太多,绝不应该只有这些时候。

比如即将到来的三八节,其实就是一次很好的契机,为上了年纪的妈妈准备一台不再只追求便宜的优秀智能手机,不仅可以大大丰富她们的精神世界,而且还能更为方便的与她们时刻保持联系。那么,什么样的手机才是最适合送给妈妈的呢?

大屏幕+强续航,最适合妈妈的选购重点

大屏幕可以带来的直观提升是更大的视觉观感,无论是看新闻、看电视剧,还是玩游戏和炒股,大屏幕的显示效果和交互面积都要更好,特别是对于上了年纪的妈妈级用户来说,近视、老花等问题非常常见,这时候大屏幕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

而强续航则主要是为了让手机更耐用,对于妈妈们来说,可能不太会时刻关注手机电量,也不像年轻人一样走哪都有带着充电器和移动电源的习惯,在这个前提下,手机本身的电量也要足够耐用才可以。

而目前市面上有不少手机都主打大屏幕和大电池的设计,不过这其中的佼佼者,仍然当属金立所推出的M5 Plus——不仅配备了6英寸1920*1080像素分辨率的超大屏幕,而且电池容量更是一举突破市面上以4000mAh为主要的大电池概念,达到了史无前例的5020mAh。

而除了搭载超大电池之外,金立还为M5 Plus带来了包括“绿色后台”、“GPU动图优化”、“双快充芯片”、“极致省电模式”、“高耗电应用提醒”等省电和功耗优化措施,通过后者们的环环相扣,进一步保证了电量不仅够多,而且还很耐用。

建立在安全和美观之上的长续航,才是真正优秀的解决方案

其实大电池从来不是什么新鲜事,不过金立的创新之处在于,它充分考虑到了大电池所可能造成的负面影响,并予以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比如大电芯可能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而为了解决这一问题,金立M5 Plus就采用了双充电芯技术,这样就可以变相地将充电功率提升一倍,既保证了充电速度,又分流了充电时的高温高热,从而确保了电池的安全。

再比如,大电池会造成手机整体体积不可控,早年功能机时代,手机体积普遍都在15mm左右,而且其不像现在的智能手机里拥有这样那样数量繁多的部件,整体空间非常宽裕,能够容纳的下超大电池,但智能手机内部的空间可是寸土寸金,在这个前提下,能够塞进去5020mAh电池的同时,还能把机身尺寸控制在行业平均水平,就不得不说是绝对的技术领先了。

值得一提的是,金立M5 Plus还采用的是时下热门的全金属机身设计,机身最薄处的视觉厚度最低竟然达到了堪称梦幻的3.5mm,仅仅是一个耳机孔的宽度。而这些,则全部仰赖于金立多年以来在工业设计和电池技术方面的深厚积淀和超高造诣。

超级续航,让亲情时刻在线,让爱意永不断电

除此之外,金立M5 Plus还配备了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双摄像头,以及3GB RAM+32GB ROM内存组合和64位八核顶级处理器,无论是给妈妈们用来记录日常生活点滴,还是满载喜爱的肥皂剧,抑或是玩玩手机上的顶级游戏大作,都可以游刃有余。

而最主要的是,我们从此以后再也不用担心妈妈的手机会没电了,因为M5 Plus的超强续航足以保证连续几天的日常使用,加上超快的充电速度,满血复活也就一会会的功夫,这意味着任何时候拨打妈妈的电话,或者是和她微信视频,都可以迅速听到熟悉的声音,和看到温情的笑脸,这难道不是做孩子的最大心愿吗?

从这个角度上说,也难怪金立M5 Plus被许多人评为最适合送给妈妈的手机了,毕竟亲情无价,能够为母亲多敬一点孝心才是最主要的,而三八节也好,母亲节也好,都只是一个契机而已。如果你也在思考到底该送给母亲一个什么样的礼品来表达心意和感恩,那么没谁了,选金立M5 Plus就对了!而且现在选择联通营业厅购机的话还能享受更多优惠,赶快行动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