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惊艳 三星Galaxy S7双子国行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7/165158.shtml report 2188 巴塞罗那MWC大会技惊四座之后,三星最新旗舰Galaxy S7&S7 edge终于在中国区发布,售价也正式公布。

巴塞罗那MWC大会技惊四座之后,三星最新旗舰Galaxy S7&S7 edge终于在中国区发布。

S7&S7 edge与上代最大的不同在于,两款手机的背部也采用了弧面玻璃设计,将玻璃与金属完美融合在一起。屏幕尺寸方面,S7延续上代的5.1英寸2K屏幕,S7 edge则直接跨越到5.5英寸,两者的屏幕均为三星自产Super AMOLED。另外值得一提的,S7&S7 edge将摄像头的突起抹去不少,更加美观。

3U9A1805

外观上的改变之外,更为重要的是S7内在的升级,和多项真正的黑科技加身。首先是S7的摄像头模块,像素不增反减,从之前的1600万降低到了现在的1200万,单像素面积达到了1.4μm,光圈也是非常惊人的F/1.7,这可是目前智能手机中的独一份,更大的通光量,弱光下的成像质量值得信赖。

3U9A1807

配置方面,国行搭载骁龙820,这颗芯片性能之强已经无需再提。另外,LPDDR4运存和UFS 2.0标准的存储颗粒也为S7的整体运行速度做出了贡献。而S7&S7 edge的电池容量也有极大的提升,分别为3000和3600mAh。存储方面,认真听取用户声音的三星这一次为S7&S7 edge添加了存储拓展机制,以便用户更加自由的使用手机。

整体强劲的规格之外,这一次的S7&S7 edge重新回归防尘防水,IP68的防护规格让S7&S7 edge可以在水下一米坚持30min,而之前国外友人拍摄过S7水下开箱的视频,毫无压力。S7及S7 edge的充电接口部分似乎进行了特别的感应处理,如果在水下插入接口,会提示“当前检测到液体,充电不可用”。

两款产品售价将分别为4888元与5688元,将于3月11日0点开启预约,在3月18日0点正式开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