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双摄 360手机F系列设计手稿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7/165166.shtml report 1525

今日下午泡你叔叔微博曝光一则重磅信息,疑似360新品手机曝光,这次曝光于以往不同,而是直接将产品设计手稿爆出,而从手稿中也透露除了不少劲爆的信息,下面就来试着解读一下。

从光爆信息来看,那段韩文中一定透露重要信息,不过小编真心不懂韩文,写的啥也不得而知,但手稿中则是透露了重要信息,首先可以确定的是,是360手机无疑并且很有可能命名为F系列,除此之外,最抢眼的应该就是那后置双摄像头了,延续了360手机的双摄像头,只是设计布局有所变化而已。

从仅有的英文来看,背壳采用玻璃材质+一体包边式设计,并且背部还进行了弧度式设计,这一点比较符合360手机的调性。不过这一系列元素都能被采用吗?还不得而知,不过360手机很快就要召开新品发布会了这还是比较肯定的,朋友还是期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